fossilDSC01194.JPG  

本來只是逛街時想找朋友的生日禮物,走進了fossil的店面,然後就提了這麼一袋出門啊...

之前對於fossil的東西都沒太大興趣,感覺他們的東西單價似乎不低,然後外型也還好,這次去逛了一下讓我對fossil大大改觀。價格沒有我以為的那麼貴還出乎意料的親切可人,秋冬的商品也都還蠻好看的。

fossilDSC01195.JPG

fossilDSC01196.JPG

fossilDSC01197.JPG

櫃姐說架上只剩這一個~

fossilDSC01198.JPG

皮夾側邊有零錢袋,但其實很小一格,很難拿取零錢,裝飾意義大於實用性。

fossilDSC01199.JPG

看外表會覺得很一般,但黑皮綠骨的設計深得我心

fossilDSC01200.JPG

卡片夾層很多個,鈔票層有兩個,但有點擠,不知道是否因為皮夾新買所以皮很硬的緣故?

fossilDSC01202.JPG  

可是放了卡片後皮夾就會超鼓的,形狀就不好看了,還好我卡片不多,就放幾張常用的,也沒有放滿每個夾層,至少還能維持住皮夾纖瘦的體態。

整體來說,這個皮夾沒有很好用,缺點不少,唯一優點只剩下好看...就是大家打開來看到裡面是綠色的會說:「哇!好特別」,我想我還沒找到那個會讓我愛不釋手的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