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牛排 Fresh&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電話:02-27961566

美福牛排DSC01280.JPG  

身為肉品商的美福打造的餐飲品牌,除了上次吃過的熟成21牛肉麵之外,在2樓還有一間以乾式熟成著稱的美福牛排(Fresh&Aged Italian Steak House)。要前往2樓須另外搭乘電梯,就算你很環保想走樓梯也無法喔~餐廳入口是自動門,不要去拉那個拉環會很糗的。

美福牛排DSC01246.JPG

平日中午的人並不多,而且那幾組客人似乎以家庭/朋友聚餐居多

美福牛排DSC01237.JPG

餐具。用餐方式可選擇單點自助吧,或是只吃主餐,或是大多數人的選擇:點主餐+自助吧(菜單在最下方,單點自助吧的確切價錢忘記了,不知道是680還是750)

美福牛排DSC01259.JPG

自助吧的菜色種類沒有非常多但也很足夠了,最重要的是每一道菜都很精緻用心,是好好擺盤後可以拿去當前菜的那種程度。

美福牛排DSC01257.JPG

從右至左依序為碳烤蔬菜佐老酒醋、經典尼斯沙拉、義大利海鮮。其中最獲我青睞的是義大利海鮮,就是滿滿的海鮮料組合而成,有蘭花蚌、花枝、蟹腿肉等。

美福牛排DSC01260.JPG

這張由左至右則是哈密瓜義式風乾火腿、佛羅倫斯蛋餅、加拿大原住民三姊妹沙拉、迷迭香風味炭烤雞肉杏鮑菇。哈密瓜義式風乾火腿很好吃,選用的哈密瓜非常的甜。

美福牛排DSC01258.JPG

沙拉區,雖然這區域沒有很大,但提供很多種類可選,玉米很甜。一旁還有廚師現拌的凱薩沙拉,我很喜歡油醋醬的口味,恰到好處的酸讓人開胃。

美福牛排DSC01254.JPG

現切肉品,今天這個是豬肉,但好像都沒看到介紹...我和友人一直很疑惑這是什麼肉。

美福牛排DSC01247.JPG

提供4種salami,因為太多東西想吃,最後只拿了一片嚐味道,我很喜歡切得薄薄的salami。

美福牛排DSC01248.JPG

遠方是爐烤牛排區

美福牛排DSC01249.JPG

各式各樣的起士,還貼心附上餐牌。後方有很特別的辣椒果醬喔~

美福牛排DSC01255.JPG

手工煙燻鮭魚,這裡的鮭魚好鹹...吃完一片我要休息好久才能吃下一片,可惜了~

美福牛排DSC01256.JPG

主廚精選炸物(炸蔬菜)和南瓜牛肉燉鍋。炸蔬菜裡面的玉米筍很好吃,薄薄麵衣灑上少許的鹽,引出玉米筍的甜度。南瓜牛肉燉鍋中的牛肉是友人很讚許的一品,但我選在吃完和牛肋眼心後再去拿(好奇怪的進食順序)就覺得燉牛肉的肉質跟我剛剛吃的和牛差好多,我回不去了啊....

美福牛排DSC01251.JPG

非常討喜的甜點區,甜點種類很多。桌上那些聖誕老人不是塑膠做的,是用貨真價實可食用的食材做的,拿起來還可以聞到巧克力底座的香味,不過服務人員不建議食用,因為被很多人摸過...遠方的綠色聖誕樹好可愛,但是很甜。

美福牛排DSC01252.JPG

熱呼呼的肉桂蘋果派,我很喜歡。友人推薦淋上一旁的熱香草醬,又是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美福牛排DSC01253.JPG

我一定要大力稱讚這裡的提拉米蘇,非常的好吃。有很明顯的酒香(可是沒有酒味、請放心)、裡面的mascarpone 實在好美味,一點都不膩口,甜度適中,比起坊間的提拉米蘇這裡有偏軟一些(其實是還頗軟趴趴的,拿的時候要小心),不知道是不是非低溫冷藏的緣故?顏色和模樣都很討喜的黑醋栗塔(?),我很喜歡餅乾焦糖化後的焦脆口感,卻也很害怕它的甜度。被夾在中間的柳橙香草慕斯,出乎意料的好吃,香草味沒有很濃郁較近似於奶酪,上面的柳橙很清爽,適合吃完牛排後享用。

美福牛排DSC01261.JPG

第一盤,現拌的凱薩沙拉,搭配一些冷菜。每樣的滋味都很好,除了鮭魚很鹹之外...

美福牛排DSC01262.JPG  

麵包,據說裡面有兩種,但我只有吃佛卡夏。提供橄欖油沾麵包~我本來還跟自己說千萬不要吃麵包這種佔空間的澱粉類主食,我要把重心放在昂貴的食材上面,結果不爭氣地拿了一個佛卡夏扒了一口,就扒了第二口...這裡的佛卡夏也太好吃,充滿彈性與嚼勁。

美福牛排磨菇濃湯.JPG  

蘑菇湯,把蘑菇打成泥後的湯相當濃稠。友人覺得濃稠程度很像是嬰兒副食品,我是覺得濃稠到這些菇類的多醣體都要把我體內的壞細胞殺死了呢...

美福牛排乾式熟成21天鴨腿襯萵苣蘋果沙拉.JPG  

商業午餐-乾式熟成21天鴨腿襯萵苣蘋果沙拉,NT1280元

美福牛排DSC01271.JPG  

鴨皮煎得很酥脆,但又保有相當的油脂。鴨肉很juicy,圖片中的鴨腿因為鴨油而閃閃發光~一旁的蘋果萵苣莎拉,和鴨油馥郁的鴨腿真是絕配,清爽香甜、去油解膩。

美福牛排極黑和牛肋眼心襯馬鈴薯蔬菜.JPG  

商業午餐-爐烤美國蛇河農場極黑和牛肋眼心襯馬鈴薯及蔬菜,NT1680元,一定要打出全名才能彰顯它的厲害。關於極黑牛的厲害請參考愛吃的美寶-極黑牛-美國和牛的啃骨滋味(極黑牛等級分三種,金牌>黑牌>銀牌)。因為菜單上沒寫、只顧著吃忘記問,不清楚商業午餐的極黑牛等級,但這塊是6oz。

美福牛排DSC01268.JPG

點餐時服務人員推薦點五分熟,但根據我事先做的功課這裡的牛排火候常常過熟,加上上桌後磁盤會繼續加熱,點三分吃到的是五分、點五分吃到的是七分...不想糟蹋這麼好的牛肉品質,選了三分熟。牛排上桌後會有人詢問熟度,並請我從中間劃下一刀確認熟度。劃下第一刀後,我真慶幸自己是點三分熟(瓷盤並不燙喔~萬一瓷盤很燙的話我的肋眼心豈不是要奔向七分熟了嗎?)

美福牛排DSC01270.JPG

很棒的是這裡的牛排看起來雖然紅通通的但完全沒有血水,肋眼心一角的油花豐腴,肉質細緻鮮甜,每一口都是滿足。只要沾海鹽就很足夠。這個肋眼心並不是美福的乾式熟成牛排,乾式熟成牛排因為熟成的過程會耗損不少肉,所以都會以大盎司供應,最少16oz起跳,適合多人分食的形式。隔壁桌有點乾式熟成,除了牛排很大塊之外,那個外層的焦香我坐隔壁都聞到了...

對了,配菜馬鈴薯好甜喔~超好吃的!可它是萬惡的澱粉類,我有控制自己不許吃完,這樣我後續還能再去夾兩盤自助吧的鹹食加上兩盤甜食...哈哈哈,沒辦法啊,只要看到吃到飽我就會跟自己說不能當賠錢貨,然後同場還有一個豐滿的小弟,我一直在心裡跟他PK,想說老娘在食量上不能輸給一個小鬼(小鬼超好命,小小年紀都吃美福)!

美福牛排DSC01272.JPG

吃完主餐後還有咖啡/茶可選擇,我點熱咖啡、友人點熱拿鐵。可惜的是咖啡搭配的不是熱牛奶....

美福牛排DSC01273.JPG

友人的拿鐵,還拉花咧,真是花俏!我的咖啡因為長得很一般就不放圖了,咖啡很大杯、喝完會有點飽的那種。

美福牛排DSC01274.JPG  

焦糖布丁我還蠻喜歡的,很清爽。忘了說,每人水費70元,氣泡水或礦泉水可無限暢飲,我還很機歪地問服務人員能否第一杯喝礦泉水、第二杯喝氣泡水,得到的回覆是「可以」喔!因為當天很渴,所以我喝了四杯水,應該有回本吧(還是很介意賠錢貨這件事)?

比較讓我覺得奇怪的是這裡的服務都很周到,人一離開座位就幫你把餐巾摺好,但我常常水都喝到剩三分之一杯,卻沒有人要幫我加水,是說要喝到見底才會比較積極過來加水嗎?


以下為菜單

美福牛排DSC01238.JPG 美福牛排DSC01239.JPG

商業午餐很划算,推薦有預算限制以及第一次吃美福的人,不妨從入門的商業午餐開始,這價位還包含自助吧。

美福牛排DSC01240.JPG

主菜價格從1200到2000,印象中不含自助吧

美福牛排DSC01241.JPG 美福牛排DSC01242.JPG 美福牛排DSC01243.JPG 美福牛排DSC01244.JPG

熟成系列

美福牛排DSC01245.JPG  

極黑和牛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