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月創意東方宴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2-22511155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印月東方DSC00532.JPG

印月和之前去過的法月屬於同一餐飲體系,一個是創意東方料理,一個是法國菜。因為家母友人極力推薦她去吃印月,說印月的菜色很好吃,所以我們開上30分鐘的車跑這麼遠吃飯...

印月東方DSC00501.JPG

印月的建築物外觀沒有華麗的裝潢,看似低調但其實很醒目,以大量水泥和竹林打造的空間,顯得很神秘,而且有種餐廳很貴、閒雜人等不得進入的距離感。

印月東方DSC00533.JPG

沿著樓梯往上走就可以進入餐廳了。

印月東方DSC00527.JPG

我們是訂下午一點的位置,因為前一組客人還在用餐,所以先被安置在如圖所示的白色沙發區(台中餐廳的空間真的都很大器,非常寬敞)

印月東方DSC00502.JPG

潔白到有點刺眼,這個區域會在下午時提供英式下午茶,很適合貴婦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坐在這裡聊天~不過,可能是我人矮腿短,桌子和沙發很有距離,加上沙發很深,如果躺在沙發上就很難講話和吃東西...

印月東方DSC00503.JPG

挺喜歡這吧台,很有味道,工業風的設計很得我心。

印月東方DSC00504.JPG

等待期間送上的檸檬水,我們應該等了有十來分鐘,雖然有拿到menu可以打發時間,但還是覺得有點無奈,畢竟都事先訂位但時間到卻無法入座。

印月東方DSC00525.JPG

餐廳裝潢主色以黑色為主,黑漆嘛烏的很有質感,但有點年紀的長輩可能會不大習慣。印月還有提供婚宴場地,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因為這裡的環境很有特色,真可惜我妹結婚沒有要宴客,不然我一定會極力遊說她來這邊。

印月東方菜飯.JPG

上海菜飯,因為沒看到菜單上有白飯,而我媽又是個需要吃到主食的人,特地為家母點的。菜飯還蠻好吃的,煨過的青江菜與白飯,口味清淡卻又餘韻無窮。這一碗菜飯要80元,但他跟我們點的其他重口味菜色不搭,所以我媽又點了白飯,白飯一碗只要20元啊~

印月東方乾扁四季豆.JPG

乾扁四季豆,家母非常喜愛。一上桌的擺盤就讓她驚嘆(啊不就是把四季豆繞成圓型,我都不懂有甚麼好驚嘆的...),份量不少,小份只要280元,不貴。

印月東方DSC00509.JPG

印月天府鍋,算是招牌創意菜色。豆漿端上桌後倒入鹽滷,靜置約10來分鐘(反正會有人來掀開),就成了現場製作的嫩豆腐,我生平第一次吃到現作的豆腐,覺得很新奇,噱頭十足。

印月東方DSC00513.JPG

接著加入麻婆,喔~超吸引人的。

印月東方印月天府鍋.JPG

現做的豆腐超級嫩滑,是一放入口中就咕溜入喉的那種滑溜,與其說是豆腐倒不如說是豆花。印月天府鍋很下飯,口味很重,點這一個就可以吃很多飯...

印月東方蟹黃角瓜.JPG

蟹黃角瓜,是我愛的鹹蛋黃~~~~~~~~鹹蛋黃和絲瓜真是天生一對,也是一道重口味的下飯好菜。

印月東方DSC00517.JPG

熱鍋奔牛,因為都沒有點到肉類的菜色,請店家推薦後點了這個。加熱的鍋子加上薑絲、酸筍與牛肉拌炒

印月東方DSC00518.JPG

再淋上開胃的微酸醬汁後,「滋」的一聲冒出白煙、香氣四溢

印月東方熱鍋奔牛.JPG

酸得很銷魂的一道菜,彷彿鼻間還能聞到那又酸又嗆的香味,裡頭的牛肉不多,要趁熱吃,不然會老掉。裡面的酸筍和薑絲長很像,粗細都差不多,讓我好幾次都誤把薑絲當酸筍一口咬下(然後再吐掉....)

印月東方DSC00520.JPG

看到咖啡壺不要意外,我們不是要喝咖啡,這是視覺效果驚人的沙龍海鮮湯

印月東方DSC00521.JPG

以咖啡壺煮的海鮮湯,是我第一次看到,非常新奇有趣。

印月東方沙龍海鮮湯.JPG

這個湯會來回煮上兩次

印月東方DSC00524.JPG

之後由服務人員倒入咖啡杯中品嘗,老實說湯喝起來其實很普通就是鰹魚風味很濃厚這樣,海鮮料也不多,以這個假位來說算是貴了一些,但考量這麼特殊的烹煮方式和創意,喝上一次嚐鮮是很OK的。

印月東方DSC00528.JPG

離開前看到蛋糕櫃的蛋糕,嗯~我飽了,下回有機會在來吃下午茶好了!

印月東方DSC00529.JPG

洗手間在一樓,男女洗手間的標誌很特殊,分別是穿皮鞋和穿高跟鞋的人,很有設計感。

印月東方DSC00531.JPG

女生的洗手間分成三小間,每間都有自己的洗手台,也是一樣有濃濃的工業風。


以下為菜單

印月東方DSC00505.JPG

菜色有分大小這點我覺得很棒,就算只有兩三個人,也是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的菜色。

印月東方DSC00506.JPG

印月東方DSC00507.JPG 印月東方DSC00508.JPG

我們點的沙龍海鮮湯是兩人份,360元

印月東方DSC00526.JPG  

最後吃了1800多,不能說印月東方便宜,可是他們的菜色真的都很好吃,而且視覺和話題性一流,很適合招待朋友。

印月東方DSC00538.JPG  

吃飽之後到都會公園散步消化,很喜歡這張的色調,但取景角度還有許多待改進....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延伸閱讀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