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電話:04-22521680

法月DSC03573

法月的外觀是一棟白色的建築,遠離餐飲業的一級戰區公益路,開在惠文路倒是很不錯的選擇。周圍都是住宅區,很安靜,不過車位不是那麼好找需要多繞幾圈。因為法月前面算是紅線區,但我看到其他用餐的客人直接把法月的牌子移開就停在法月前面...

會知道法月其實是因為看到同體系的另一家店:印月,看了食記後很有興趣去品嘗但考量過後決定先去法月吃吃看商業午餐。

法月DSC03572

法月DSC03557

靠窗的這一側視野很不錯

法月DSC03570

法月DSC03545

整個法月只有一樓而已,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

法月DSC03571

牆上掛著一些獎狀、照片,圖片中那兩瓶礦泉水要另外收水費即可無限暢飲

法月DSC03543 

法月DSC03544

餐具的凹槽正好可以卡在盤子上

法月DSC03546

說實在話,我不喜歡這個LOGO設計

法月DSC03549

沾麵包的奶油、紅酒醋佐橄欖油,奶油應該是無鹽奶油很一般,紅酒醋的份量略少了一些

法月DSC03550

麵包,個頭不小但味道一般。 

 法月乳酪洋蔥湯1

乳酪洋蔥湯,上頭鋪上一層起士後焗烤

法月乳酪洋蔥湯2

洋蔥燉煮後釋出甜味,非常好喝的一道湯品

法月松露奶油蘑菇湯

松露奶油蘑菇湯,味道也很不錯,蘑菇味很濃郁

法月馬芝瑞拉起士搭薄荷蜜瓜與風乾帕馬火腿

馬芝瑞拉起士搭薄荷密瓜與風乾帕瑪火腿,密瓜與帕瑪火腿是相當常見的組合,一甜一鹹,不過這裡另外加上同樣味道濃厚的馬芝瑞拉起士倒是頗為冒險的,因為很容易顯得過鹹,幸好有薄荷可以稍稍舒緩嘴裡的鹹味。

法月薄荷檸檬鮮蝦生菜沙拉

法式薄荷檸檬鮮蝦生菜沙拉,蝦子很好吃個頭亦大,足足給了四隻~算是很划算的一品開胃菜。

法月DSC03558

在上主菜時,服務人員會一併呈上12種鹽,並介紹最適合搭配所點主菜的幾款鹽做為佐味之用,這些鹽應該是賣點吧?

法月季節鮮魚搭時蔬海鮮粉紅胡椒奶油醬汁

季節鮮魚搭時蔬海鮮粉紅胡椒奶油醬汁。我喜歡這個粉紅胡椒奶油醬汁,嚐起來帶點微甜,非常好吃~鮭魚就中規中矩,幸好有粉紅胡椒奶油醬汁為它加分。燉飯屬於米心偏硬的口感,我是認為還不錯,但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太硬了些。

法月鄉村碳烤特級牛肉串搭鴨肝佐白蘭地牛骨汁

鄉村碳烤特級牛肉串搭鴨肝佐白蘭地牛骨汁。家母點的~但因為她點了七分熟,這根本就毀了這道牛肉啊~~~~~~~~~~~~~~~鴨肝煎得還ok,牛肉很香。

法月蜜漬水果杯伴香草百香果奶凍

甜點,蜜漬水果杯拌香草百香果奶凍,其實我看到菜名還以為是香草百香果口味的奶凍,結果原來奶凍歸奶凍,香草百香果是淋在上頭的醬汁。不過這奶凍還挺好吃的~非常嫩滑 

法月竹炭伯爵藍姆蛋糕搭牛奶巧克力

竹炭伯爵藍姆蛋糕搭牛奶巧克力。看名稱還以為很難吃,結果超好吃的一款甜品,比我想像的豐富很多。一旁的雪酪是店家自製,酸甜爽口,海綿蛋糕有著淡雅的伯爵茶香氣,搭配上頭清爽的奶油,真的很加分。

法月蜂蜜鮮茶

蜂蜜鮮茶,蜂蜜味頗淡

法月冰可可提拉

冰可可提拉,熱量爆表充滿鮮奶油的一道飲料,就像提拉米蘇一樣,上頭的奶油灑上可可粉,味道不差但就是容易顯膩,可能是奶油給太多了吧!

法月DSC03568

另外加價點的松露巧克力、馬卡龍和軟糖組合,不怎麼推薦加購。馬卡龍一般,軟糖太軟,松露巧克力過甜~一整盤吃下來只覺得非常甜...

 

法月的餐飲我覺得還ok,中午的商業午餐以價位來說算是還頗划算,服務人員在每道菜上桌時也都會一一介紹,只是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同一道菜要介紹太多次,所以介紹時難免流於不帶感情、像個人體讀稿機,客人雖然聽到卻沒有聽懂,這還頗可惜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