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食集-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

美福牛肉麵DSC00644.JPG

友人貴婦吟之前吃了一次美福牛肉麵,讚不絕口。便趁著美福當時剛好碰上瘦肉精美牛事件時特地過去吃,畢竟哪裡危險哪裡去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開玩笑的),這時間去吃才不會大客滿,因為美福牛肉麵的生意很好,我們不想等啊~

美福牛肉麵DSC00655.JPG

進入門口就看到好大一碗的牛肉麵模型,裡面還有一顆小番茄。

美福牛肉麵DSC00645.JPG

菜單,就跟一般麵店很像只是價格較高。美福牛肉麵入門款為紅燒自然牛牛腩,售價165元,並不算是特別貴,麵條可選細麵或寬麵。最高檔的是660元一碗的清燉和牛精華,部分牛肉麵中的牛可選美牛或澳牛。

美福牛肉麵DSC00646.JPG

桌上有提供海鹽

美福牛肉麵DSC00647.JPG

當季現燙蔬菜,有地瓜葉和空心菜,每份60元。空心菜簡單燙過拌上油蔥,我重口味覺得有點太清淡...不過份量不少,算是很有誠意的售價。

美福牛肉麵紅燒半筋半肉.JPG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貴婦吟覺得今天的湯頭不好喝...

美福牛肉麵紅燒自然牛牛腩.JPG

紅燒自然牛牛腩,湯頭和友人的不同,這款好像比較好喝一點~可是沒有到非常好喝,喝下去是會有點回甘那種。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的牛腩吃起來很有藥燉排骨的感覺,很不像牛腩的口感,反倒接近排骨!麵條是寬麵,但好像煮得比較久一些,麵條有點軟...相較之下,紅燒半筋半肉的牛肉比較好吃。

美福牛肉麵DSC00654.JPG

其實我忘記這碗是什麼,以一般牛肉麵來說,美福的牛肉品質沒話說,每一塊都軟嫩多汁。

美福牛肉麵DSC00653.JPG

碗是特製的,寫著熟成21的字樣。碗很大但其實牛肉麵的份量不多,如果是男生來吃,可能要加麵才會吃得飽。

美福牛肉麵牛之精華拼盤.JPG

光看名字就讓我想點的「牛之精華」拼盤,一盤350元,有牛肚、牛筋和牛尾,來源是澳洲牛。這個拼盤超美的~

美福牛肉麵DSC00649.JPG

牛筋充滿膠質,煮的很透但又不會顯軟爛,反而相當Q彈。牛肚很扎實,牛尾是我本日最愛,牛尾同時有肉和膠質的口感,很涮嘴,相當推薦大家點這個拼盤!

美福牛肉麵DSC00650.JPG

這塊牛是否很誘人?我又忘記這是哪個部位(人老了記憶力好差),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圖片整個口水直流...偏偏這幾天很晚下班就沒吃晚餐,只有胡亂吃餅乾果腹,我真是自作孽!

 

p.s.最近在忙職務交接,下班回家後已經無法再面對電腦, 之後會正常發文的,就大概3天會有一篇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