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湯匙(新月廣場分店)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2段38巷6號4樓

電話:03-9354093

晶湯匙DSC09268.JPG  

自從去了曼谷玩之後,我就對泰國菜念念不忘,想在台灣找那種熟悉的美味(就跟我去港式餐廳會尋覓記憶中的蘿蔔糕一樣),所以要吃飯的時候我都會說想吃泰國菜~這天要從宜蘭回台北,離搭車時間還有一些空檔,家母就說要來新月廣場吃飯,剛好被我發現有一家泰國菜餐廳-晶湯匙,就直接選定這家啦!

晶湯匙DSC09269.JPG

香料,如果不夠辣可以再加這個進去,但我忘記是要搭配哪一道菜~

晶湯匙泰式炒河粉.JPG

泰式炒河粉,這裡的河粉是細細的,跟我在泰國吃的一樣。河粉很好吃~但跟泰國吃到的相比應該是有配合台灣人口味,把調味改的較淡。

晶湯匙泰味脆酥蝦.JPG

泰味脆酥蝦,蝦殼炸得酥脆可直接吃下,外面得泰味醬汁酸酸辣辣,還蠻不錯的~

晶湯匙椒鹽松阪豬.JPG   

椒鹽松阪豬,松阪豬獨有的爽脆讓口感極佳,這一盤的分量還不少喔。

晶湯匙蝦醬四季豆.JPG  

蝦醬四季豆,炒得頗濕~但很有蝦醬味,我好開心呀!

晶湯匙DSC09270.JPG

整體來說價格不貴,一個人大概500出頭,用餐環境也很不錯,服務人員也很專業,會根據人數提供適當的點菜建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泰國菜 餐廳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