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you蜜糖吐司(BTS saladaeng站 4號出口走到silom complex basement) 

after you DSC09126

在曼谷超紅的蜜糖吐司,我也吃到囉!本來是排在第三天去Siam Paragon百貨公司的時候吃,但那天因為參加mama tour半日遊行程回程被丟包,導致去考山路的時間往後延,我們到siam paragon的時候熱到沒什麼胃口加上整間百貨人潮洶湧,還以為這次去曼谷吃不到after you,結果最後一天回程在silom complex basement吃完午餐banana leaf後亂走亂逛竟然就遇見了after you,真是美麗的巧遇。

after you DSC09112

招牌的字體很可愛

after you DSC09114

 

菜單

 after you DSC09117

 點餐櫃檯,點餐後結帳,餐點做好會送到位置上。

after you DSC09118

 

餐廳的另一頭賣的是餅乾蛋糕,每一樣賣相都很好,要不是我沒什麼錢了應該就會買下去吧~

after you DSC09115

 

我們的桌牌

 

after you DSC09116

餐具自取,還有一大罐的楓糖可以加

after you DSC09119

 有飲料,也是自由取用,沒有強迫消費者一定要點店內的飲料。飲料旁邊一小罐的是蜂蜜,我一開始傻傻不知道以為是飲料,倒到紙杯的時候雖然覺得稠稠的很奇怪但因為桌上有楓糖漿,想說一家店怎麼會同時提供糖漿和蜂蜜,這個這麼稠可能是店家特調飲料吧...結果一喝下去超甜的!

after you DSC09120

 

店內的飲料也很不錯喝的樣子

after you 澀谷蜜糖吐司

我們點最基本的澀谷原味蜜糖吐司,價格不貴,有兩球香草冰淇淋、一大坨的鮮奶油,還有主角蜜糖吐司,賣相很不花俏

after you DSC09124

吐司外層裹滿糖粒同時也抹上厚厚一層鹹奶油,鹹鹹甜甜的多了點層次感,沒有台灣蜜糖吐司的那種夭壽甜。不知道店家是怎麼把奶油塗的那麼裡面,整個都滲進去~前幾口都很好吃,但吃到後來奶油的油讓我有點反胃....很佩服那些泰國女生,可以坐下來就一人吃一份蜜糖吐司,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