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

地址:中環香港站IFC地庫1層12A舖

添好運DSC06698

在香港站掛完行李後,就搭手扶梯下去吃添好運,本來想說搭電梯應該也可以到,結果搭下去又搭上來,好像到不了地庫一層...在電梯裡好糗。最後回到一樓去找手扶梯才終於到了添好運,到的時間大概下午一點多,前面只有幾組客人,所以很快就到我們了~香港中環店在地庫很醒目,看到最多人氣的就是了。

添好運DSC06699

記得要先跟店員報人數,拿單子,每家店的菜單略有不同

添好運DSC06700

桌上的餐紙換了

添好運DSC06709

豉汁排骨,好好味~每個排骨都很入味

添好運晶瑩鮮蝦餃

晶瑩鮮蝦餃

添好運酥皮焗叉燒包

酥皮焗叉燒包

添好運黃沙豬潤腸

黃沙豬潤腸,好吃!比之前吃的免治牛肉腸好吃很多,豬肝切成薄片,非常地嫩,外頭的腸粉很Q(上桌會有人幫你淋醬油,不會這麼白)

添好運煎臘味蘿蔔糕  

我的最愛,煎臘味蘿蔔糕,白吃不膩,只在添好運才能嘗到的好味道

添好運奶黃糯米滋

這兩盤一模一樣的奶王糯米滋,我們點錯了!當時點餐時不知道在想什麼,看著奶黃糯米滋的菜名竟然會覺得它是甜湯,還一口氣點了兩份,一上桌6顆奶王糯米滋根本就是在嘲笑我的愚蠢,坦白說還不錯吃,但是一人吃一盤有點太誇張,我都覺得我要把自己噎死了...最後我們剩下了兩顆還三顆就放棄了!

添好運DSC06703

兩個人吃了約台幣300,好便宜。

 

之前吃過旺角本店(現已搬遷)、香港中環店、深水埗店,個人認為中環這家是相對之下素質最不突出的,晶瑩鮮蝦餃的外皮蒸得有些過頭,服務的態度也是三家添好運中相對之下不友善的。我們隔壁坐了一個外國人,他因為不會點,以為在上面註記1代表只點一個,他要吃3個潮州蒸粉果於是就畫了3,雖然服務人員在點餐過程中有嘗試跟他解釋,但不知道是解釋到火大還是怎樣,就任由老外點了3籠潮州蒸粉果,也就是9顆....那個老外還有點飯,當上菜時老外傻了、我這個路人也傻了,一方面是份量多另一方面是賣相不大吸引人,粉果感覺有蒸過頭,有一點要破要破的樣子...老外就詢問了服務人員想知道那3籠是怎麼回事,服務人員就很不耐煩用嘟囔說:「係你自己點d,我冇知啦~」

我是覺得服務態度可以更好啦,難怪當時這家是添好運中唯一沒有米其林的...不過還是很值得一吃,如果你沒有時間去其他分店,就選交通方便的中環吧!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