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我們又要換飯店了,晚上住的是在梨泰院區很棒的IP Boutique。梨泰院有點像是台北市的天母,聚集了許多外國人,街道上的氣氛也截然不同。 

梨泰院烤肉DSC02539

不覺得梨泰院很像是外國的感覺嗎?許是外國人特別多,這裡的餐廳也較為多樣化,想吃印度菜、義大利麵這裡都有,就連路邊的小販都能夠用英文來上幾句對話。路邊還會遇到放假的駐韓美軍~

梨泰院烤肉DSC02560

來到韓國沒吃烤肉怎麼行!梨泰院2號出口附近的這家烤肉,在旅遊書中有特別推薦,在懶得搭地鐵去其他地方的狀況下就選擇這家餐廳。

梨泰院烤肉DSC02558

餐廳在二樓

梨泰院烤肉DSC02559

餐廳所在地的這條巷弄中還有許多的餐廳、bar,越晚越熱鬧

梨泰院烤肉DSC02540

為我們服務的是會說中文的大嬸,招呼得很殷勤,介紹我們怎麼點菜。

梨泰院烤肉DSC02541 梨泰院烤肉DSC02542

菜單,有分韓牛和美牛兩種,我們在台灣還沒解禁前就在韓國吃了美牛囉...韓牛的價格比美牛貴上許多

梨泰院烤肉DSC02543

石鍋拌飯這裡也有

梨泰院烤肉DSC02544

洋蔥,我不敢吃。但其他友人倒吃了不少,我想是還不錯吃

梨泰院烤肉DSC02545

小菜

梨泰院烤肉DSC02546

我喜歡豆芽菜

梨泰院烤肉牛舌1

烤牛舌。是由阿姨幫你在桌邊烤肉,所以烤出來的肉都鮮嫩無比。

梨泰院烤肉牛舌2

梨泰院烤肉DSC02549 

牛舌真的超好吃~~~~~~~~

梨泰院烤肉韓牛 

韓牛,油花分布得很美,光看就知道這塊肉好吃

 梨泰院烤肉DSC02552

 肉會幫你在架上分成小塊,接著放到你的盤子裡

梨泰院烤肉肋排1

美牛來了,撇開瘦肉精的疑慮,這塊牛肉也好好吃

梨泰院烤肉肋排2

想到都懷念不已

梨泰院烤肉海鮮煎餅

很大一塊的海鮮煎餅,跟之前在土俗村蔘雞湯點的那種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這裡的充滿大蔥,同行友人不怕蔥都說煎餅很好吃。

這餐烤肉其實不便宜,我們在第四天已經沒什麼現金了,為了怕自己把隔天要搭機場巴士的錢花掉,還特地把錢抽出來藏好。結帳時果然不便宜~印象中是四個人共韓幣12、13萬多, 點餐時阿姨其實有跟我們說點這樣真的有點少,勸我們再點一些,但礙於大家手頭不寬裕,所以只點了上面這些嘗味道,吃個七、八分飽。 

梨泰院烤肉110

梨泰院是越晚越熱鬧,在路上還看到像這樣流動式的雞尾酒攤車,酒調好後就倒進像點滴袋的塑膠容器哩,這應該是專治酒鬼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