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上麵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7號

在桃園蘆竹鄉闖出名號,號稱秒殺麵包的野上麵包來台北了~位置就在芝山站附近,辣中間火鍋店的旁邊,橋園飯店斜對面。因為福華路、福國路傻傻分不清楚,於是我就把芝山站周圍的福華路走了一圈,終於忍不住上網估狗地址,原來是在福華路上,走到我腳都痠了。

野上麵包DSC01266.JPG

正式開幕是1月12日,30號的蘋果日報副刊一登出這則新聞,我就擔心從此以後買不到麵包~趁著還不用上班的午後立刻跑到野上麵包朝聖,順便幫朋友帶麵包。因為是在睡夢中開touch上臉書看到新聞介紹,我其實只看了標題,根本連招牌是什麼麵包都不清楚就決定等下起床要去買麵包。本來是想要先去天母的璞璞咖啡,但忘記天母很多店家都是周一公休,白跑了一趟。 

野上麵包DSC01264.JPG

平日下午,野上麵包卻幾乎能一直保持店內有10組以上客人的狀況,我衷心希望這不是常態,尤其是在我吃過他們的土司之後~

野上麵包DSC01265.JPG

麵包被拿的超快,雖然一直有麵包出爐,但未必能遇上你想要買的~可能要多分幾個時段跑去買,才能把品項都蒐集齊全。

野上麵包DSC01262.JPG 

看看這人潮~裝麵包的統一都是提籃,提籃深度很夠,可以裝不少,就算是一大條的法國麵包也沒問題!因為在店內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拍,所以很多照片都是急忙中拿手機拍,白平衡整個爛掉。邊在店裡挑選,邊和朋友電話連線,友人透過電話下訂單。

野上麵包IMAG0268.jpg

有人說蜂蜜土司是招牌,是嗎?我買了一條回家,在路上忍不住偷聞了一下,蜂蜜味好香...

野上麵包IMAG0267.jpg

黃金球好像是目前看到店裡價位最低的產品,問了店員裡頭包什麼,原來是包奶油...

野上麵包IMAG0270.jpg

後方籃子裡的法國薄酥,一包NT70,前面有一個義大利水果,要價不貲,要200耶~

野上麵包IMAG0266.jpg

手抖成這樣~兩個都是剛出爐的,所以還很多個

野上麵包IMAG0269.jpg

結帳時看到有在賣果醬,還有紅心芭樂果醬,聽起來很厲害。沒拍到的另一邊,擺了一罐番紅花奶油果醬,印象中一罐要500多,真想嘗一口。店內還有販售咖啡,為了品質所以有一些規定,例如甜度不能調整,寫了無糖就是無糖,標示熱的就不能做冰的,對品質很要求!

野上麵包DSC01267.JPG

最後加上朋友託買的,總共買了481元的麵包,這是我人生中買麵包的高峰,從沒一口氣買這麼貴過,希望未來不要有機會突破,就讓它停留在這裡。

野上麵包DSC01268.JPG

裝麵包的塑膠袋還是桃園本店的,新提袋應該是還沒做好。

野上麵包DSC01269.JPG

法國薄餅,還沒吃,但我希望它很好吃。等吃了我會補上感想

野上麵包DSC01270.JPG

起司可頌,一個50,然後小小一個,是發起狠來兩口半就可以吃掉的大小。起司條從頭到尾都有,不像有的麵包店就露一個起司頭給客人看,麵包咬到一半起司就不見....可頌極酥,不過最頂層有一點焦,起司的鹹香和可頌莫名很搭。

野上麵包DSC01271.JPG

黃金球,我不喜歡...裡面的奶油比較偏向卡士達醬的口感,十分黏稠,不愛啊!

野上麵包DSC01272.JPG

右邊是蒙布雷土司,左邊是我買的蜂蜜土司,蒙布雷土司是店內的人氣土司,因為是朋友託買,我就原封不動帶回轉交。蜂蜜土司非常不錯,很對我的味,土司含水度高,綿密鬆軟又有彈性,聞起來有淡淡蜂蜜香氣,好難用我有限的文字去描述那土司的美味,但這條土司真的很值得花80元購買。

搜尋野上麵包時,得知野上師傅是20年前DONQ麵包來台創始元老師傅之一,然後其它關於野上麵包的介紹,請參考這篇蘋果日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麵包店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