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了season,這回沒有預約,抱持著雖然是假日但店裡應該會有位置的想法就這樣去了~店裡的確是有位置,不過是在戶外,幸好天氣微涼在戶外坐著也很舒服,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地詢問坐戶外的客人是否需要提供溫水。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所以我們沒吃到千層派,坐下時只剩下一份客人預約的千層派,如果那組客人沒來,千層派就會是我們的了,結果,那組客人還是來了,唉!眼睜睜看著她們享用當天下午的最後一塊千層派,真是扼腕!

season松山機場鴨油松露薯條1.JPG

鴨油松露薯條,真的好香好好吃,薯條超級酥脆,加上黑松露醬的香氣,人間美味!

season松山機場薄荷冰淇淋盆栽.JPG  

很像盆栽的盆栽,這回坐在戶外,光線充足,才把盆栽瞧個仔細~ 上次吃盆栽吃得太急,原來在巧克力碎餅與薄荷冰淇淋之間,鋪著一層跳跳糖,讓口感多了許多變化,薄荷冰淇淋是手工製作的,薄荷冰淇淋上 還看得見細碎的薄荷葉,薄荷香氣好像什麼都不加的黑人牙膏....

與無緣的千層派告別後,來到松山機場,這裡改建過後變得很不一樣,空間變寬敞大器了,在這邊的3樓還有一個觀景台,可以看飛機起降。

season松山機場DSC01013.JPG

3樓這邊有伯朗咖啡,還有無線網路熱點,廁所也很乾淨,是一個很適合情侶來約會的點,還不用錢....這晚看到幾個情侶之外,還有一些是家庭出遊老帶小,以及飛機迷。

season松山機場DSC01012.JPG

空間很寬敞

season松山機場DSC01008.JPG

這是主要通道,另外延伸出兩條觀景長廊

season松山機場DSC01009.JPG

長廊的另一頭~

season松山機場DSC01010.JPG

我參考了這個圖,不大會認地標的我只看到圓山飯店、大直橋、美麗華摩天輪,怎麼樣也看不到忠烈祠...對了,在這邊看到的美麗華摩天輪好美

season松山機場DSC01007.JPG 

雖說是觀景台,但還是跟飛機有段距離,最近也不過如此~起飛和降落的滑行跑道都離觀景台很遠,不知道是航點規劃還是當天太不順,觀景台這邊閘口的飛機多是國內線,飛機都不大台,我想看台北羽田對飛的班機...大台飛機感覺比較過癮。觀景台是露天的,夏天的白天來應該曬死人,而且這邊沒有航班資訊,都不知道現在降落、起飛的是哪些航班,這還頗可惜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