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小時旋風訪港行第二天,本想再去Jenny Bakery再買一盒餅乾,結果人來到CKE商場卻發現Jenny Bakery本日公休,傻眼!等下就要去機場根本沒時間去其他分店,這時候看到轉角的這家Rachel cookies,同樣也是賣手工曲奇,雖然不像Jenny Bakery那般人潮絡繹不絕,但看上去店家給人的感覺也很不錯。

rachelcookiesDSC09878.JPG

店裡面感覺很溫馨

rachelcookiesDSC09877.JPG

門口擺著餅乾的sample,這鐵盒好精緻,好討喜。

rachelcookiesDSC09873.JPG

鐵盒很厲害,相當有質感。

rachelcookiesDSC09874.JPG

網路上關於Rachel cookie的食評不多,大概就是說這家的曲奇勝在口味夠多、夠創新,還有披薩口味。

rachelcookiesDSC09875.JPG

送人的蝴蝶酥,在我前頭的香港人當場有吃,他說不錯,我才買的。希望收到這份微薄禮物的人不要嫌棄,希望這份禮物不要跌股。

rachelcookiesDSC09876.JPG

一個個玻璃樽內裝的是曲奇,好像是可以試吃的意思,但因為我們進去時,店員都沒有要對我介紹或是搭理我的,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Rachel cookies想要把生意做起來,至少要先學會好好招呼每一位上門的客人,有人買才會有風評,風評好的店家生意自然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