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50元便當店竄起,有楊董、楊師傅、老圓環等,這些便當店生意都很好,訂了一次覺得楊董的還不錯,本想要訂大直的那家楊師傅,來比較一下兩家的口味,不過楊師傅不接我電話,只好繼續吃楊董。

楊董排骨燒肉DSC09403.JPG

雞排(但也可能是魚排),吃的人自己也分不清楚

楊董排骨燒肉DSC09404.JPG 

應該是燒肉,好小一塊...

楊董排骨燒肉DSC09406.JPG 

本人拿到的腿排,有看到便當盒被滿滿的飯塞到邊緣都變形嗎?

楊董排骨燒肉DSC09407.JPG  

大致來說主菜都還OK,配菜也頗好吃的,以50元來說這樣的飯量應該算是很驚人吧!好像飯不用錢一樣,裝超滿,莫怪乎上門的幾乎都是男客或學生,一般女生應該很難一個人獨力幹掉這盒便當...很喜歡楊董用長米來煮飯(楊董聽起來像是一個人...),在洗米上下了功夫,每粒米都晶瑩剔透。

別人吃便當重點都是主菜、配菜,大概只有我會稱讚飯煮得很好吃。就是因為飯煮得很好,一向討厭便當的我難得吃了一半的飯,平常時吃便當我都是吃兩口意思意思只求不會餓死、肚子不會大叫就好。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