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高的大樓 Hotel One雅緻大飯店位在英才路上,這回先去28樓的異料理用餐,等我多賺一點再去更厲害的46樓頂餐廳! 

異料理DSC05682.JPG

這回去在前一天晚上十點多電話訂位,接電話的人服務態度非常好,不過因為她不是直接隸屬於該餐廳,我其實有點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訂到位置?以及位置可以保留多久...如果可以在訂位當天再來電確認一下會更好。

異料理DSC05651.JPG

訂位時間是晚上六點,天色還很亮,這樣正好可以看到白天夜晚兩種景象~大部分的座位都有靠窗

異料理DSC05655.JPG

這邊的吧台在早上和假日下午都是拿來擺放自助餐的地方

異料理DSC05654.JPG

有晚間套餐或是單點可以選擇

異料理DSC05652.JPG

最後選了可以吃道前菜、湯品、沙拉、主菜、甜品的晚間套餐,價位從680到1180都有,不算貴。(至少以這間飯店的地段和景色、服務而言,價錢很不貴)

異料理DSC05653.JPG

餐具用的是WMF,一個好像很厲害的牌子

異料理DSC05657.JPG 

別緻的胡椒罐和鹽罐 

異料理DSC05656.JPG

餐前麵包,奶油未打發過有點膩,麵包微溫...似乎可續,但我覺得麵包沒有很好吃...

異料理羅勒鮮蝦番茄湯.JPG

羅勒鮮蝦番茄湯,這湯好番茄....彷彿是在喝紅醬義大利麵的醬汁那樣,難以形容好不好喝,似乎有點太酸太濃了一些,不是那麼的清爽,蝦子只有一隻!

異料理阿根廷海鮮沙拉.JPG

阿根廷海鮮沙拉,很少見到阿根廷這國家名稱入菜,讓我很好奇,還特地問了服務人員,好想知道阿根廷的沙拉是什麼風味。沙拉醬汁呈現有點稀的乳白色,微甜,就這樣,好沒有想像空間的沙拉醬汁啊....

異料理DSC05660.JPG

海鮮料倒是頗豐富,蝦仁、蟹腿肉、花枝、淡菜都有,且都很新鮮。盤底還用乾墨魚義大利麵條作裝飾。

異料理梅味醬汁番茄沙拉.JPG

梅味醬汁番茄沙拉,嗯.....很一般,就是酸梅醬汁,很像是你吃番茄灑上梅子粉那般的空虛!菜葉和番茄都有挑過...

異料理印式坦都里烤嫩雞咖哩.JPG

熱前菜:坦都里烤嫩雞咖哩,這個還頗好吃的,上面附的是口袋餅,可以把雞肉夾進去,一口咬下,雞肉的肉汁伴隨著濃郁滑順的咖哩,超開胃的!

異料理DSC05662.JPG

夕陽即將西下的28樓夜景,左邊還可以看到不遠的金典酒店和SOGO,之前發生嚴重工安意外的金典酒店中間鷹架的部分清晰可見

異料理DSC05664.JPG

這夜景很美耶!

異料理印式坦都里海陸燒烤盤.JPG

印式坦都里海陸燒烤盤,雖然都有雞肉但跟剛剛的熱前菜料理方式不同,這盤海陸燒烤有蝦和雞肉,另一邊的配菜是用小黃瓜拌馬鈴薯丁、洋蔥、番茄丁,味道略帶酸味還頗清爽的。白色那碟是酸奶,可以拿來沾蝦或是雞肉,雞肉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熱前菜的雞肉咖哩....

異料理酒醋牛菲力附風味甜椒.JPG

酒醋牛菲力附風味胡椒,牛排本身沒有讓我驚豔,倒是下面那一大坨的馬鈴薯泥深得我心...很好吃。

異料理DSC05672.JPG

 七分熟的菲力我覺得太糟蹋了,應該要點五分的~

異料理巧克力泡芙1.JPG

甜點-巧克力泡芙

異料理巧克力泡芙2.JPG

泡芙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異料理巧克力泡芙3.JPG        

泡芙皮雖偏軟但很香,內餡奶油不甜不膩!

異料理DSC05679.JPG

餐後飲料,咖啡和紅茶,搭配咖啡的竟然是熱鮮奶,超加分的。

異料理DSC05675.JPG

吃完上面的菜色,不知不覺竟然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異料理DSC05683.JPG

從出電梯到要進入異料理前,會看到這樣的一方空間,可以稍作休息順便等待去上洗手間的人...(不過到底要休息什麼?)洗手間很一般,沒什麼好講的,哈。

異料理DSC05684.JPG

離開前才拍了一下Hotel One的大廳,大廳真的很不大...不過很有趣的是大廳的牆面用了橘色和白色的雨傘作為裝飾,可惜我資質駑鈍看不出來這象徵什麼。

異料理DSC05686.JPG

Hotel One的外面,很有時尚伸展台的感覺

異料理DSC05685.JPG

也很適合拿來當作bar...

異料理在網路上的食記好少,大部分都是早餐的食記,感覺人氣不是很高。詭異的是當天去用餐的客人還不少,幾乎窗邊的位置都坐滿了人,也許是因為整體來說味道不夠特別和突出,所以寫的人也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印度料理 飯店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