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找到這家店坐下來用餐之前可說是命運多舛,我們先是走錯路搞錯捷運,接著是分不清楚用餐規矩還傻傻跟著外帶的人一起排隊。然後好不容易搞懂原來內用是直接先找位置坐下來再點餐,因為客人真的很多,所以很難不跟陌生人併桌,尤其是在尖峰時段。好不容易找到位置,發現我最想吃的腿扣沒有了!!!!!不過才12點快要1點就賣完,我心都要碎了。p.s店內上菜速度很快,且店員忙歸忙但都還頗親切的,店員還幫我們找位置...

富霸王豬腳
這就是我們去用餐時的情形,超超超多人。

DSC00352.JPG 

兩個客氣的人只點了6樣(燙青菜沒有入鏡)

DSC00353.JPG

燙青菜,雖然是我討厭的菠菜但沒有燙太久,菠菜不會爛爛的。

DSC00354.JPG

今天的湯是蘿蔔排骨湯,好家庭喔!就是那種媽媽會煮的湯,蘿蔔很大塊有甜,排骨我沒吃,但排骨也好大一個...是有肉可以啃的,不是放骨頭在裡面唬人。

DSC00355.JPG

筍絲,還不錯但有點油,我看到隔壁桌和隔壁的隔壁都是點油豆腐,感覺油豆腐更好吃...

DSC00356.JPG

我們去的時間只有腳蹄,腳蹄燉得爛爛的,這就是我要的豬腳,皮肉軟爛不膩...極品!!!

DSC00357.JPG

依然沒有對到焦的豬腳...

 

店內的人真的很多,害我都不大敢拍照...只好隨便拍一下趕快吃,吃了不到20分鐘就閃人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