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進貴婦百貨就是為了青木定治,之前吃到青木定治的馬卡龍,口感真是讓人難以忘懷...而且它的蛋糕感覺也好好吃,這次來吃青木定治的下午茶除了假裝自己是貴婦之外,就是要來吃一下蛋糕。

DSC00203.JPG

貴婦百貨中庭的聖誕樹佈置,是一隻隻飛舞的蝴蝶(但現在都已經二月了...)

DSC00205.JPG

這裡還有賣鹹派,但鹹派讓我想起之前吃neverland鹹派時硬是要假裝裡面滿滿的洋蔥不是洋蔥咬牙吃完害我好想吐的事情,我看到鹹派就噁心。

DSC00206.JPG

用馬卡龍作成的聖誕佈置,真貴

DSC00207.JPG

還有很多其他的麵包、糕點,都是走大人的口味

DSC00220.JPG

跟我們點的紅茶一起送來的沙漏,當沙漏漏完茶就可以喝了

DSC00222.JPG

青木定治連裝蛋糕的盤子和茶壺都好有質感

DSC00224.JPG

但其實茶很普通...(喝不出來好壞)

覆盆子和巧克力.JPG 

覆盆子和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這兩種口味都超超超好吃,馬卡龍外酥內軟不愧是青木定治的招牌,連以法式甜點見長的15區都沒辦法及得上AOKI(純粹個人感受,每個人喜好都不同)。覆盆子酸中帶甜一點都不膩(馬卡龍通常都好甜)、巧克力超濃郁,反倒是鹽味焦糖的馬卡龍我覺得還好,抹茶口味的馬卡龍也非常不賴。原本以為有店面的青木定治應該會有更多口味的馬卡龍,結果出乎意料口味沒有很多,好遺憾。跟臨時櫃比起來唯一勝出的部分是這裡可以選擇口味,但臨時櫃都是已經包裝好的,根本沒得選。

綠竹.JPG 

我點的綠竹,這一個要180....我真敢花,綠竹看起來賣相真好

DSC00227.JPG

其實不過就是抹茶加上巧克力....很甜,最底層還鋪上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煎茶.JPG

同行友人B點的煎茶,到底味道怎樣我忘了,好像很甜...但用這種茶具裝盛的煎茶光看就很厲害。

貴婦百貨的AOKI還是以吃氣氛為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我想像中的優雅和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