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網址:http://www.bingepot.com/bingepot.html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8號2樓

電話:(02)2578-9696

DSC00161.JPG

地點就在鼎王對面,比起鼎王來我比較喜歡一兵一卒,不是因為味道,是因為鼎王會限制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拜託,吃火鍋1個半小時好有多趕啊!而且如果要吃鼎王我當然傾向回台中吃...一兵一卒的店是在二樓,跟鼎王一樣平常也開到半夜,不過沒這麼晚,只開到半夜三點而已。話說第一次去一兵一卒用餐時,遇到了何篤霖。

DSC00162.JPG

一踏上二樓,一兵一卒布置得非常不像火鍋店,沒有火鍋的味道,空間寬敞、採光明亮,裝潢有質感,但也因為看起來太有質感,讓人誤會說這是間非常貴的店...其實雖然是單點消費,但整體來說一個人只要400多就可能吃很飽了。

DSC00163.JPG

一上桌就有兩碟醬料,金華火腿XO醬與沾辣鍋的醋,XO醬很好吃現在有販賣了喔。

DSC00164.JPG

按照慣例,為了不吃辣的人,我們點鴛鴦,一邊是麻辣一邊是咖哩鍋。麻辣鍋的鍋底有鴨血、豆腐,咖哩鍋則是豆皮與外表炸過的油豆腐。鍋底可無限續,店內服務生服務很周到殷勤都會主動幫你加。

韭菜煎餅與腐皮蝦捲.JPG

韭菜煎餅與腐皮蝦捲。這兩樣都已是半熟狀態,下鍋之後煮約5分鐘即可起鍋。一定要大力推薦腐皮蝦捲,它實在太好吃了。要不是同行者有預算上限制,希望不要吃太貴,我應該會再點一盤腐皮蝦捲。

起士蝦球2.JPG

爆漿起士蝦球剖面,這顆應該是因為我們太貪吃煮不夠久,早早就撈起來所以都沒有爆漿的ful....不然一咬下去起士會緩緩流出來,還有牽絲,內有一隻完整的蝦仁喔!

報漿起士蝦球1.JPG

爆漿起士蝦球。我怎麼覺得它有變小顆?

綜合蔬菜盤.JPG

綜合蔬菜盤,蔬菜品質很優。還有跟手指一樣粗的蘆筍!!!!!!!!!!!!!

廣東生麵.JPG

廣東生麵,拌XO醬好吃。我們還有點一盤綜合手工丸,但它早早就下鍋煮了。以及一盤牛肉,我沒拍,牛肉不是重點。下次來想要點一下綜合手工餃,感覺應該也很好吃。

優格冰淇淋.JPG

用完餐後還會有甜點,今天的是優格冰淇淋。超超超超好吃

DSC00188.JPG

一定要誇獎一兵一卒的廁所,實在太豪華了!這女廁洗手台有阿源洗手乳(我跟阿源不熟,但我知道它是作手工皂起家的)、瑰珀翠薔薇護手霜,是不是很誇張!

DSC00189.JPG 

洗手台上除了一般的擦手巾還有乾淨毛巾提供使用

DSC00191.JPG

除此之外,一兵一卒還貼心地提供了牙刷和牙線,這樣就不用擔心吃完鍋物後有食物卡牙縫,或是口氣不好,好貼心!!!!

DSC00192.JPG

好豪華的護手乳,當下洗完手馬上用....明明在家洗手完就隨便擦擦,這時候就假裝自己是貴婦一定要用一下。

DSC00193.JPG

廁所裡面除了提供牙刷、牙線棒以外,竟然還有女性衛生用品。有衛生棉、棉條(還是台灣買不到的導管式棉條)、護墊和棉花棒(為什麼會出現棉花棒?我不懂)

雖然說用到的機會不多,但這份貼心的服務實在是打進女性顧客心坎裡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