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真是艷紅欲滴!!!!!

P4093320.JPG

日本的草莓看起來很優秀耶!!!!!這是在百貨公司超市買的,不是那個市場裡最貴的,我們是買特價品,兩入980日圓。一盒有12個草莓,每個都有10元硬幣大小,而且都很紅,不過吃起來少了點香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買的是屬於便宜貨,所以草莓沒有很甜耶!

P4093322.JPG

不過這草莓賣相真的非常非常好,都沒有碰到或壓傷。

P4093364.JPG

MUJI消臭收納袋(5折品)399日圓、MUJI拖鞋499日圓(我當時失心瘋覺得很便宜然後台灣又沒進所以就買了,殊不知夏天的時候台灣無印良品也進貨,價錢換算下來相差無幾,傻眼。)休足時間498日圓、粉紅小花眼藥水398日圓(粉紅和紅小花眼藥水有時候價格會略有不同)、爽健美腿襪1640日圓(藥妝店拿折價卷結帳才有的價格,店內價格為1720日圓)、資生堂睫毛夾588日圓(據說很好用很合東方人眼型,但我現在還未開封過...)、Anessa美肌粉紅防曬 SPF50 1102日圓、肌研極潤補充包488日圓/包、肌研極潤756日圓/罐

P4093369.JPG

同寢室友買的,這才叫失心瘋,相比之下我好理智、我好棒喔!

P4093380.JPG

粉紅小花才是戴隱形眼鏡可以用的喔!在藥妝店裡詢問粉紅小花和紅小花差異問了好久...

P4093381.JPG

朋友託代買的液體拌創,傷口抹上這個沾水也不怕,如果家中有小孩就算跌倒有傷口,只要抹上這個就能放心洗澡了。but有看過別人說抹上去會有點刺痛,但我個人一向受傷也照碰水不誤,所以就只是代買沒用過。ROHTO液體拌創 680日圓(下方綠色)、colorskin 698日圓(圖片最上粉紅包裝)

 P4093382.JPG P4093385.JPG

休足時間真的好用,但天冷時貼上的瞬間會很想飆髒話

 

P4093397.JPG

因為有三天都住在札幌新大谷,所以都不打算整理或收拾。每天出門前就把東西塞進行李箱然後蓋上...回到飯店就把行李打開東西拿出來繼續亂丟,這就是不換飯店的好處。

P4093398.JPG

P4093400.JPG

椅子上是我在狸小路和小樽買的名產,桌上的爽健美茶我後來一直沒喝,每天出門都有好多想喝的飲料...於是買了又帶回台灣啦

P4093401.JPG

混亂的行李箱,都沒有認真在收納或整理,目前檯面上看到的這邊幾乎都是我新買的戰利品。

P4093402.JPG

這一格通通放名產。敢這樣亂丟都是仗著我帶了27吋行李箱....

P4073046.JPG

在uniqlo買的衣服們

P4073048.JPG

同行友人之一買的uniqlo

P4103437.JPG

後來去OUTLET不小心又買了幾件....

P4103447.JPG

這都是我買的,其實也還好耶

P4103448.JPG

衣服不過就這樣一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