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1樓(近捷運雙連站及中山國小站,華泰王子飯店1樓)

電話:0903-393098

驢子DSC02889.JPG

好久以前吃過驢子,驢子後來關了店,過了好多年後重新出發,落腳在華泰王子飯店的一樓。

驢子DSC02890.JPG

還蠻喜歡餐廳用的燈飾

驢子DSC02891.JPG

在大長桌上頭的燈飾是一個個的酒杯,頗有以酒佐餐之感。

驢子DSC02892.JPG

餐廳內也大量採用了像這樣復古帶點工業風的鎢絲燈泡,黃光讓整體空間顯得溫暖,氣氛很好,但對於拍照來說可就顯得不便。不過大部分人來這重點都是用餐,燈光是否適合拍照就是其次的事了。

驢子DSC02893.JPG

座位數很多,當晚入座率應該有個七成左右。

驢子DSC02894.JPG

麵包和自製莎莎醬,麵包在上桌前進了烤箱烤過,上頭炙烤過的痕跡倒像是美味的證明。

驢子DSC02897.JPG

布拉塔起士與農場花園沙拉。這是友人點套餐的其中一品,沙拉內容豐富~

驢子爐烤蘆筍季節時蔬沙拉.JPG

選用的幾乎都是由餐廳主人Fudy Chen自家農場出產的蔬菜

驢子布拉塔起士與農場花園沙拉.JPG

友人說沙拉很不錯

驢子松露醬脆薯條.JPG

因為店內只提供一種套餐,套餐很划算但我們想吃到不同菜色,所以其他菜色都改用單點的。

這道菜是松露醬脆薯條,薯條炸得非常好吃,真的是外脆內軟,沾醬加了松露很香,非常涮嘴,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開胃菜。

驢子波士頓龍蝦燉飯.JPG

龍蝦燉飯,友人說這道菜不貴所以應該不會是一整尾龍蝦,上桌的龍蝦燉飯選用的應該是小龍蝦吧?對於這道燉飯我好像沒什麼記憶點⋯⋯

驢子野菇培根奶蛋麵.JPG

野菇培根奶蛋麵(套餐)

麵條是店家自製的,口感較為扎實,奶蛋醬味道厚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過於濃稠的風格。

驢子驢子老饕牛排6oz.JPG

老饕牛排6oz(套餐)

牛排色澤很美,味道很好,以套餐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等級的牛排真是太讓人開心。

驢子松露楓糖豬排.JPG

松露楓糖豬排,散發濃濃楓糖香氣,十分香甜。

驢子DSC02907.JPG

豬排厚實柔軟多汁,外層裹上一層楓糖,那淺淺的甜味叫人激賞,不過豬排有一點點豬的騷味。底下的薯泥綿密,相當美味,我個人覺得薯泥比豬排還要好吃。

驢子DSC02908.JPG

溫蘋果派與香草冰淇淋(我忘記是店家招待還是我們點的)。肉桂味很濃厚,但是派皮會帶點沙沙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這天的用餐經驗不算是太好,我們附近有兩大桌帶了小孩來,小孩吃飽後大人便放任小孩在餐廳滿場奔跑加尖叫,大人本身不制止當然是很有問題,但餐廳的人也毫不在意,如果今天小孩撞上端著熱湯的服務人員怎麼辦?帳算誰頭上?再則,我們吃完後就坐在位置上聊天,服務人員經過看到水杯空了也不會幫忙倒水,必須要等我們開口才會倒水,感覺服務有點落漆。

可能我期待驢子餐廳的服務能跟料理一樣水平,但這天來用餐的經驗,只能說服務部分扣了蠻多分數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