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美墨炸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52號

電話:02-28767532

美墨德州炸雞IMG_5122.JPG

有時候午餐會和同事一起去德州美墨用餐,這天看到有新菜色,馬上點來品嘗。

美墨德州炸雞南方炸牛肉漢堡排燴飯.JPG

酥炸牛肉漢堡排匯飯就這樣,有奶油蘑菇白醬、奶油玉米,以及主角牛肉漢堡排,底下則是熱呼呼的白飯,非常燙口。

美墨德州炸雞IMG_5072.JPG

漢堡排的厚度應該有三片大麥克中的牛肉那麼厚,充滿肉汁與牛肉香,愛吃牛肉的人一定能懂那種肉汁滿溢的感動,漢堡排並不是壓的很扎實那種,中間留有一點空氣,外皮裹上薄薄一層炸粉,炸粉吃起來有點像麥香雞塊外面的皮(請恕我用麥當勞比喻,因為這樣比較好理解)。奶油蘑菇白醬有明顯蘑菇味,口感有點近似於蘑菇濃湯,雖然這套餐要價台幣139元,但我覺得整體口感會比我們去其他速食店點超值午餐還要來得好,也很有飽足感,是我會想要再吃一次的!現在店內還有推牛肉三明治,下次有機會也想要嘗試看看~~

 

下班後沒什麼時間寫文章,為了不要讓我習慣不發文,所以調整成像這樣只有幾張照片的極短篇形式出現,比較能督促自己~~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天母德州美墨炸雞吃過後嘴就刁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