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曼谷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54號

電話:02-28830013

食尚曼谷IMG_1453

聽說是老房子改建的食尚曼谷,是士林夜市內新開的餐廳,在摩曼頓的附近,狹長型的店面據說還有戶外區。桌距很近、桌面也不大,很容易就滿滿一桌...

食尚曼谷IMG_1455 

桌上的碗比較像是要拿來喝味噌湯,這碗的風格和泰國菜好不搭啊~

食尚曼谷IMG_1454

友人點了啤酒,一瓶100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食尚曼谷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嚐起來有點空虛大概是因為蝦餅太薄的緣故。還是說因為吃了sukhotai所以我的人生回不去了~

食尚曼谷打拋豬

打拋豬,味道很重甚至偏鹹,嗜重鹹如我都有點受不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道菜有點台,但是很下飯倒是真的,點這道就可以嗑掉一碗白飯沒問題,我很喜歡打拋豬內加上了很脆的油條碎片(?),再夾上高麗菜,算是清爽的重鹹。(不過應該是我手有障礙,我都會吃得滿手醬汁...)

食尚曼谷蝦醬四季豆  

蝦醬四季豆,好吃但不夠「蝦」,-而且份量不多。

其實還有點一道泰式河粉,忘記拍了...泰式河粉是最後一道上來的菜,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

食尚曼谷的價位不高,一道菜大概200以下,我們這樣隨便點一點結帳後一人也要快500,稱不上便宜,以這樣的預算吃便宜泰國菜應該還有更好選擇。但在士林夜市這邊,食尚曼谷的存在讓遊客多了一個聚餐的選擇!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再訪喜來登sukhotai 

【食記】台北˙在我心裡榮登泰式料理第1把交椅的喜來登飯店sukhotai 

【食記】台北˙香米泰國料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