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食品社(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電話: 02-33938953

自從雙月食品社拿到米其林推薦後,生意就更好,更多人排隊,還開了分店呢。

地瓜葉.JPG

友人點了燙青菜,這樣一份才賣35元,在臺北市這樣真的很便宜啊~佛心價來著。前幾天經過住家附近的麵店,一份燙青菜竟然要40元而且還只有小小一份,對我們這種住外面不便開伙的人來說,想吃點青菜要付的代價還真高。

油蔥麵線.JPG

友人點的油蔥麵線

IMG_2093.JPG

滿到很嚇人的蛤蜊燉雞湯,十分清爽。

蛤蜊燉雞湯.JPG

看似溢出的蛤蜊、雞腿塊底下墊著鮮甜的高麗菜,這湯怎能不好喝呢?更難能可貴的是這麼一碗真材實料的好湯,只賣你150元,對於想來碗好湯犒賞自己的一般人來說,不是讓人高不可攀的價格,庶民美食就是這意思吧!

IMG_2089.JPG

兩個人這樣點下來不會太貴,而且吃得很飽。

IMG_2088.JPG

自從雙月拿到米其林推薦後,湯碗換了(從前沒有「雙月」二字),店外也貼出了給外場的提醒,外場變得非常有禮(我覺得有禮客氣到少了溫度的程度,像我這樣的客人真的很難取悅),以前覺得雙月像是家庭一樣的店家,現在就是比較標準化、比較商業的一間店,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雙月食品社雞湯真是料多味美經濟實惠

【食記】台北•再訪雙月食品社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