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食品社(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1樓(近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星期六 11:00~14:30、17:00~20:00

 

雙月食品社IMG_8604.JPG

上一次來吃雙月食品社只有一個人,沒辦法點滷味來吃,今天跟朋友一起來,兩個人果然好點很多。

滷味的部分不知道哪些是招牌,就點了安全牌的品項:豆干和米血,發現這裡還有賣豬舌,馬上就來一份。滷味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到很厲害、一定要點的程度,也沒嘗到中藥味或中藥香氣。唯一比較印象深刻的是豬舌,豬舌分量給蠻多的且味道、口感都很不錯,加上豬舌是很費工處理的食材,店家處理得很好,所以豬舌蠻值得點的。

雙月食品社油蔥麵線.JPG

油蔥麵線。有點出乎我意料清淡,由於我本人口味重,吃麵線時其實很想加點鹽或是滷汁之類的,不然很像在吃白麵線而已。不過細細品嘗,會有淡淡鹹味,不是完全沒味道,麵線本身很脆,不會有那種粉粉的口感,是比較乾的麵線口感,不大會吸附湯汁。

雙月食品社虱目魚肚蛤蜊湯.JPG

友人初次造訪,百般猶豫下點了虱目魚肚蛤蜊湯。他說湯頭很清爽、料超多,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孤身一人上台北工作的遊子幫自己小補一下。

雙月食品社黃金牛蒡雞湯.JPG

因為喜歡吃牛蒡,我這回點的是黃金牛蒡雞湯。牛蒡和另一種中藥好像會有點像,都很像樹皮,但中藥那個吃起來會帶點苦味。

雙月食品社IMG_8603.JPG

兩個人吃這樣超飽,此店已列入我的口袋名單,想喝點雞湯滋補上班的勞碌,而且吃完還可以漫步到國家戲劇院看表演呢。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雙月食品社雞湯真是料多味美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