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醉月樓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近台中車站)

電話: 04-22271927

宮原眼科醉月樓IMG_8451.JPG

與友人南下去台中吃喜酒,久未得閒的人母表示難得沒有帶小孩出門,她想在台中放風充電再回家繼續當好媽媽的角色。忝為一個台中人,我其實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上網搜尋了一下決定搭計程車去審計新村,看看網美聖地(誤),接著帶友人們去宮原眼科採買伴手禮和吃晚餐。11月上旬的宮原眼科早早換上聖誕佈置,非常會營造過節氣氛啊!

宮原眼科醉月樓IMG_8452.JPG

飛躍的麋鹿

宮原眼科醉月樓IMG_8450.JPG

自以為熟門熟路來到2樓(要先在一樓請人帶位),想不到這裡也換上了聖誕佈置。不是第一次來醉月樓,但每一次都會對店裡的超強美感佈置感到佩服,怎麼可以都這麼美啦?

宮原眼科醉月樓三杯豆腐.JPG

三杯豆腐。

宮原眼科醉月樓干貝白菜滷.JPG

服務人員推薦的干貝白菜滷深獲好評且真材實料,真的撈得到小干貝,白菜滷也很入味,就是一道老少閑宜的菜。

宮原眼科醉月樓炒水蓮.JPG

炒水蓮。加了破布子,水蓮清脆。

宮原眼科醉月樓客家小炒.JPG

客家小炒。覺得這道菜表現普通,可能是我不愛裡面魷魚偏硬的口感啦~

宮原眼科醉月樓蒼蠅頭.JPG

蒼蠅頭。無敵下飯的好菜,醉月樓的蒼蠅頭口味偏甜,辣椒添色成分大過辣度。

宮原眼科醉月樓IMG_8460.JPG

既然都來到宮原眼科,當然要吃一下這裡有名的冰淇淋。反正我們也要湊低消(低消每人380元),點了一個有四球冰淇淋的產品,剛好一任選一個口味,不過可惜我忘記名字。友人N大推巨峰葡萄口味,果真非常清爽,而且就是葡萄的味道,很天然,還能吃到葡萄籽。另一個褐色的是烏龍茶還是紅茶口味的冰,就很「茶」,最底下沒被拍到的是巧克力,是苦中帶甜的大人味。粉紅帶著白色的是草莓優格之類的口味吧,沒有太大印象。

宮原眼科醉月樓IMG_8461.JPG

冰淇淋的配料,4球冰淇淋好像選了5種配料

宮原眼科醉月樓IMG_8463.JPG

後來選了鳳梨酥、法式軟糖、起士蛋糕、葡萄乾和起士餅之類的配料,友人對這裡的冰品十分讚賞,冰淇淋好吃不在話下,重點是份量都超大顆又真材實料。

宮原眼科醉月樓IMG_8453.JPG

這是點熱炒的帳單,主食類價格較高,熱炒類其實不貴,還蠻推薦來宮原眼科逛的人可以來用餐。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宮原眼科醉月樓,價位不低的平價小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