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港路文心路交叉口附近
有棟非常顯眼的白色希臘式建築物-新國自在
其實它開了好一陣子
只是回台中的時候都沒有去吃...
正好我媽上次吃過裡頭的某家餐廳後大力稱讚
於是在逛完新光三越之後 我們就去新國自在吃飯囉~


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號2樓
電話04-225209380


這裡有頗多餐廳的,因為預算有限所以要全部都吃過應該不可能吧~ 哈...


雖然外觀洋溢濃濃的 地中海風味
可是賣的卻不是希臘菜...
新國自在附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
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一樓大廳的走廊


到了~市政地中海
位於新國自在的二樓
二樓有兩家店
請不要走錯了!


因為位置還在整理
所以請我們先在等待區梢坐一下


menu 
我們點的是NT480的任選三道主菜
一開始沒看懂MENU以為是選一種就好~

由後至前分別為開胃菜-涼伴蝦,味道還好...但是蝦子有兩隻,是撥好殼的喔!!
餐前飲料-烏梅雪碧,這個很好喝 讓人驚豔
沙拉-有百香優格與千島兩種醬汁可選擇


濃湯-有南瓜湯和蛤蜊濃湯兩種, 蛤蜊濃湯口感濃郁好喝
麵包-雖然中間是空的,不過上桌的時候外皮烤的很酥脆沾上塔塔醬真是太開胃了~
很少吃到麵包是沾塔塔醬的很特別
它的塔塔醬很新鮮 爽口 不會膩
我願意晚餐只吃麵包配塔塔醬就好....


我媽點的 炸蝦+藍帶豬排+牛排(請原諒我的手振...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
憑良心說 這蝦有點瘦小....讓我有點傻眼
牛排太多不必要的肥肉
有點可惜


我點的 羊排+鮭魚+法式鴨腿


它的鮭魚油脂比較少
但是醬汁味道好淡....


法式鴨腿-出乎我意料的一品
它看起來很不吸引我....但卻是我點的東西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肉質較硬可是卻還頗juicy的
但是很難切的優雅...

我對這道羊排期待太高
所以它出來的時候我有點失望
肉太老了!

甜點-布蕾
就是布丁
我覺得還可以


飲料和水果
右手邊橘橘的那杯是 水果茶
左手邊綠色的是檸檬可爾必斯
檸檬可爾必斯不只是顏色看起來很清涼
喝起來也很清爽!!


市政地中海這家餐廳其實氣氛很不賴
只可惜主菜的水準沒有那些好
但是麵包和塔塔醬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