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跨年了
每年都去市政府 很膩卻又還是去了...
感覺自己對跨年這檔事越來越不熱衷
這可能是我脫離所謂青少年階段的意思 哈
然後每年都是不同的班底
然後我還是沒去升旗
已經不像以前可以有那麼好的體力
而且今年天氣很溫暖
導致在人群中 整個就是熱死我
一直在流汗 我的背後都濕了
人一直擠 我不想動卻還是會被推著前進 就這麼莫名地看到舞台 莫名很有點前面
所以我乾脆就不掙扎 就隨波逐流 看會流到哪裡
偶爾會有人不爽地說"不要再擠了"
我為了不要被罵 偶爾要說聲"哎呀" "啊" 表示我的身不由己
然後繼續隨波逐流到前面...我真的很不想動!!
其實那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有人為了 想要擠出去 會故意說"有人昏倒了"或是"我要昏倒了"
有聽過放羊孩子的故事嗎 亂喊狼來了 最後大家都不相信他即使這次他說的是真的
感覺是在破壞群眾的信任
就像我們現在看到路邊的乞丐 也會擔憂他是假的所以不給他錢
我聽到有人這樣亂喊騙人的感覺是 跟在電影院大喊失火是一樣可惡 反正這些人很壞很賤

2007 我希望你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