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不畏風雨堅持靜坐的學生
你的心裡在想什麼?
認同?反對?
你知道許可制與報備制的差別嗎?
還是你只是覺得某某說的很有道理
所以就要支持某某的主張?



因為發現自己不認同這次學運的訴求
而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因為已經進入了社會
所以髒了...再也洗不乾淨了
因為發現自己對某些言論實在太感冒
而感到害怕
是不是有些東西在我畢業之後工作時不見了
開始學會視而不見 推託卸責 冷眼旁觀
雖然我不是男人 卻也怕還沒40歲只剩一張嘴


還記得幾年前也有群人在大中至正門前絕食靜坐
那時候有人說它媲美當年的野百合學運
後來被踢爆說帶頭者其實是有政黨背景的
喧騰一時的絕食靜坐就這樣不了了之
不應該一竿打翻一船人
我知道但卻忍不住懷疑
這是不是又一次的政治操作
是不是只要是學生發動的主張 就是純淨無所求的

問題的癥結在於 當前的一切我誰也不相信...


可能還是髒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心太髒所以看到的一切都是髒的
還是這世界真的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