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發現自己正做著以前不會做的事

以往不管看的是多厚多無聊的書
都會一頁一頁地看...
耐心地等待翻到結局的那一頁
可是現在卻看了不到1/4 就想直接看書裡的結局
這不會讓我放棄閱讀
只是為什麼 現在會這麼急切想知道結局?

喜歡的歌你會重複播放還是 還是任憑cd重放一遍?
以前會怕自己很快就聽膩 於是我選擇整張專輯重複播放
要過了好一會兒 才會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或許是因為等待
或許是不那麼容易聽到 會覺得那首歌格外好聽
可是現在我會一直聽一直聽 直到那天我不想再聽到這首歌~

時間和人一樣 都默默地在改變
以為自己可以維持以前的型態模式
卻沒發覺原來已經回不去那個從前的瞬間
那個瞬間只保留在當下
很多時候我們已經不想等下再知道事情的結果
我們要的是"馬上"知道結果
覺得這樣有點可怕
因為你以前認為你絕對不會的必然
竟然不再是必然 它是可以改變的
這樣讓我不大敢說 "我絕對不會"
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現在的絕對不會 或許是之後的自打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