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昨天睡得很不好
導致我今早睡過頭
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我沒睡好

我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場景是宿舍的那種廁所
有著很長的洗手台
我正在洗手的時候
有個我不認識的人也在洗東西
本來我沒注意到旁邊有人
但從眼角餘光瞄到她在刷洗
就多看了一眼


媽呀~她拿了個刷子正在刷她的衛生棉
神情自然彷彿是在刷兒子的尿布一般
因為太吃驚了
我在夢裡竟然就這樣直接問陌生人
"為什麼你要刷這個?"
陌生人就這麼回答我 "因為這樣比較乾淨...."



聽完她的回答
我第一個反應是"所以都直接丟垃圾桶的我很髒嗎?"

在夢裡我不停的思考自己的行為是不是很髒這問題
導致我睡的很不好



我有病!!幹嘛為這個一直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