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宿舍的時候 從靠男宿那邊的樓梯走
正要上樓梯的時候發現樓梯上有蛇...還不小咧
大概有50或60公分耶~但我很冷靜,本來想要大叫,後來覺得很蠢,就觀察了一下蛇的頭是圓形不是三角形
所以沒有毒~就等蛇走過之後 才上樓梯!!
我實在不想繞一大圈從另一側上去~這八成是因為懶惰而來的勇氣

算一算這已經是我在東吳看到的第四條蛇,所以東吳有蛇是真的不要不信
第一次是在宿舍裡面看到長的像蚯蚓的小蛇,他真的是,雖然土色又瘦小
整個就很像蚯蚓,但我看到他有偶爾吐舌頭還能挺直身體....
第二次是看到警衛伯伯拿著青綠色的蛇走過去~
第三次是走在教研大樓的時候,感覺到有一個不明動物很快地從我腳邊滑行過去,我那時候穿拖鞋
整個很害怕...我的穿著實在太好咬!
第四次就是昨天,在我等蛇走過去的時候,我就在想要是蛇真的咬我的話一定很丟臉,因為到時為了保險起見
我會被送到醫院,然後就要請假.上課點名的時候老師會問馮于倫為什麼沒來?就會有人說:馮于倫請病假,他被蛇咬
然後大家就會知道,而且這實在是一件太蠢太好笑的事,然後我就出名了,哎呀真可怕...但這根本沒發生可是我就
亂想了很多....哈哈哈整個很白痴,明明很多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