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澤壽喜燒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

電話:04-22267188

北澤壽喜燒IMG_4600.JPG

因為不知道在中友附近要吃甚麼,於是選了這間之前吃過印象還不錯的北澤壽喜燒,剛好有兩人的位置,限時90分鐘,吃完我剛好去趕搭北上的火車。

北澤壽喜燒IMG_4601.JPG

平日午餐369元,平日晚餐和假日則是429元,加上一成服務費換算,其實沒有我們以為的便宜,最好是很餓很餓的時候來吃比較划算。肉品與飲料就是單子上的這些,飲料可以換來換去,這點還不錯,但我們點的第二杯就好久才來,這點要扣分。

 

北澤壽喜燒IMG_4602.JPG

蔬菜的種類和品質我都覺得還好,但腐皮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怎麼跟壽喜燒這麼搭~~~

北澤壽喜燒IMG_4603.JPG

這應該是美國優質牛,油花較多

北澤壽喜燒IMG_4604.JPG

北澤壽喜燒IMG_4605.JPG

接下來的兩盤我都忘記是什麼了。

北澤壽喜燒IMG_4606.JPG  

餐後甜點的冰淇淋,算是很用心還有擺盤,只是我的冰淇淋一上桌就左傾,哈哈哈哈...北澤壽喜燒就是個中規中矩的壽喜燒,不會失望也不會有太大驚喜,肉類與蔬菜品質皆為中間偏上,飲料雖有一些聽起來很厲害的名字,像是我點的梅子可樂,卻一點梅子味都沒有~可樂的氣也不夠飽,所以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家不會踩雷但也不至於說非常好吃的一間壽喜燒店囉!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