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青攬月(FB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9巷1號

電話:02-28767558

上青攬月IMG_4476.JPG

在天母東路星巴客附近的上青攬月,原來是開在大葉高島屋的三樓。店名聽起來很古典,總覺得餐廳內會有許多中式風格的家具,但來到餐聽一看卻是走現代風格,裝潢陳設跟店名給人的感覺像是天秤的兩端啊。(本篇照片多為友人使用i phone 5拍攝)

上青攬月IMG_4478.JPG

菜單外表長這樣

上青攬月IMG_4479.JPG

檸檬水

上青攬月墨西哥胡椒薄餅.JPG

墨西哥胡椒薄餅

上青攬月IMG_4489.JPG

很像是扁平版胡椒誁,但我不知道跟墨西哥的關聯是什麼XDD,又不辣,哈!

上青攬月IMG_4490.JPG

餅皮酥香,肉餡伴上胡椒夾著起士,味道還蠻不錯吃,適合與三五好友聊天時食用。

上青攬月松子羅勒雞肉燉飯.JPG

松子羅勒雞肉燉飯,是清爽的青醬,友人要求要米心軟一點的燉飯,但實際上桌食米心還有一點點硬,喜歡軟軟口感燉飯的人可能要跟店家說明喔~

上青攬月香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JPG

香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雞肉很多但略乾硬,香蒜的存在感有些薄弱,撇除菜名中的香蒜不談,這道義大利麵本質上是好吃的。

上青攬月義式海鮮燉飯.JPG

料還蠻多的義式海鮮燉飯,友人點的,好像也是覺得味道偏清淡,感覺得出是吃健康,海鮮料都蠻新鮮的。

底下是菜單,感覺的出店家對於用料很挑剔,也希望能盡量減少人工添加,有許多都是在地小農的產品,在這食安危機的當下,去上青攬月吃飯雖然價位略高,但似乎會比較安心。

上青攬月IMG_4477.JPG  

上青攬月IMG_4480.JPG

上青攬月IMG_4483.JPG

上青攬月IMG_4481.JPG 上青攬月IMG_44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天母 餐廳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