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and meal 位在siam central的樓上,是我們在曼谷的最後一餐,此時的我們幾乎是身無分文(要留錢坐計程車去機場和回飯店),剩下身上的信用卡可以讓我們吃飯。會選上這家店是因為它可以刷卡,是我們的救星(不過要消費滿500才能刷卡喔~)

cafe and mealDSC02484.JPG

以木質裝潢為主,其中有一桌是學生,感覺是來這邊討論功課。

cafe and mealDSC02482.JPG

左邊芭樂汁、右邊檸檬蘇打水。在泰國我最喜歡在餐廳點的就是西瓜汁和檸檬蘇打水,幾乎不會踩到地雷又能真的解渴解熱。

cafe and mealDSC02487.JPG

泰國獨有的醬料,最好的做法就是每一種都加一點,像我比較怕辣,我會略過乾辣椒。每樣都加一點,滋味就會大大不同,有升級的感覺,

cafe and meal炒河粉.JPG

炒河粉,走清新路線的炒河粉,看起來很素雅卻很有味道,當然上面那些醬料更是功不可沒。軟嫩滑溜的河粉,略帶焦香的蛋,滋味很好,是怕辣的人都能夠輕易接受的口味。

cafe and meal泰式香辣茄醬麵.JPG

泰式香辣茄醬麵,菜名有spicy卻不是很辣,這家店的菜色並沒有很「泰」,所以腸胃可以稍微休息、喘口氣,這道義大利麵比較明顯的是茄醬的酸甜,很開胃。

cafe and meal鮪魚沙拉.JPG  

鮪魚沙拉,份量很多,油醋醬的酸很過癮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太酸,是剛剛引發唾液分泌的那種酸度。

cafe and mealIMG_3846.JPG

全部這樣吃下來,超過500,我們可以刷卡了~~~~真是太開心了啊!最後這一餐我本來想要大吃大喝,無奈中午去吃建興酒家,太晚吃又吃太飽,我的肚子那幾天在曼谷都進多出少(只有肯德基讓我辣到吃完即刻跟友人相約廁所外面見),沒有太多空間可以容納這一頓,好煩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