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電話:02-27403066

迷路麋鹿IMG_3894.JPG  

迷路˙麋鹿因為有個很可愛的名字,早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但一直沒機會去造訪。這天跟友人相約面交東西便順勢約在這裡吃飯。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過來,約10分鐘左右,巷弄中北歐風以瑞典國旗藍與黃構築的店面,算是頗為醒目。

迷路麋鹿DSC02505.JPG

我們坐在靠窗那一側,眼光卻不由自主被牆上的麋鹿燈具給吸引,好可愛,暈黃的燈光讓那角落看來予人溫暖的感受。

迷路麋鹿DSC02507.JPG

友人的湯,好像是蘑菇湯,據友人表示味道很不錯,相當濃郁。

迷路麋鹿麋鹿玉米湯.JPG

我的玉米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說味道很特別,想說就點來試試看。湯裡嚐得到打到細碎的玉米顆粒,喝起來有玉米的甜香還夾著薑味,聽起來很不妙的搭配卻還蠻和諧的。

迷路麋鹿DSC02509.JPG

放湯的木托盤上烙印著店名的logo

迷路麋鹿DSC02510.JPG

套餐的沙拉,味道OK,沒有特別感受。

迷路麋鹿海鮮總匯煲.JPG

海鮮總匯煲,附上法國小圓麵包。

迷路麋鹿DSC02515.JPG

海鮮煲中有鮭魚和不知道名字的魚、蝦以及淡菜,味道偏重,我覺得沾麵包吃無敵對味,滿滿的海味讓人滿足。

迷路麋鹿香烤鹿肉排佐杜松子醬.JPG  

慫恿友人點的「香烤鹿肉排佐杜松子醬」,因為在台灣要吃到鹿肉不容易,非常好奇鹿肉的口感。

迷路麋鹿DSC02517.JPG

白色那一大坨是馬鈴薯泥,店家給的很大方,但我覺得薯泥的擺盤可能要再調一下,不然視覺上壓力很大。

迷路麋鹿DSC02518.JPG

鹿肉排感覺吃起來很正常(其實我也不知道鹿肉該是什麼味道),但因為吃起來跟一般的肉沒甚麼差別,所以感覺怪怪的。外表好像有先炸過,所以有點硬,但裡面是有肉汁的狀態。

迷路麋鹿焦糖布丁.JPG

焦糖布丁

迷路麋鹿藍莓湯.JPG  

藍莓湯

迷路麋鹿DSC02522.JPG

溫溫熱熱的藍莓湯就是藍莓的味道,可以想像是不那麼甜的藍莓果醬,然後有很多很多的藍莓在裡面,其實還蠻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