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Par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8巷7號

電話:02-25789468

urben parkIMG_3079.JPG

位在捷運世貿中心站附近住宅區的urban park,店面小小的,店內空間也很小~布置得很溫馨,很喜歡樓梯轉角這面牆的佈置,照片、車牌,連滅火器的存在都成了這面牆佈置的一部分。

urben parkIMG_3077.JPG

很小巧的座位。個頭比較大的朋友來可能會頗為侷促....

urben parkIMG_3080.JPG

這應該是店內最大的位置吧?一旁則是掛著嘶吼熊牌的是洗手間。整個二樓就只有三張桌子,真的很迷你。

urben parkIMG_3072.JPG

暖色調的大杯子裡裝著糖包、果糖和奶球

urben parkIMG_3081.JPG

紅茶,不確定能否回沖。

urben park班尼狄克蛋套餐.JPG

班尼狄克蛋套餐。這一盤裡面有薯餅、沙拉,營養很均衡。薯餅的味道很好,薄薄的薯餅外皮煎得酥脆,外酥內綿密。可惜薯餅份量太少,吃得很不過癮。

urben parkIMG_3083.JPG

我對班尼狄克蛋一向沒有特別偏好,不過這流淌的蛋黃看起來還真誘人啊~

urben park小漢堡組合套餐.JPG   

小漢堡組合套餐。口味有:起士牛肉、茄子、香料豬肉絲(全名我就不寫了),小巧的漢堡讓人可以比較優雅得吃,而且一次吃到三種口味。據友人說法,這三種都還蠻好吃的,茄子的漢堡吃起來不像茄子。

urben parkIMG_3084.JPG

配餐:薯條與蘋果汁。

 

以下為菜單,剛剛上網查,urban park有換菜單喔~所以底下就提供參考啦!


 

urben parkIMG_3073.JPG urben parkIMG_3074.JPG

urben parkIMG_3075.JPG urben parkIMG_3076.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