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旺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51號

電話:02-27044172

鼎旺DSC01778.JPG

因為來得晚沒參與到點餐,鍋已經擺好,有的料也下了~左邊白鍋,湯頭相當清甜,是蔬果的甜味,就像家裡媽媽煮的那種清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右邊紅鍋,沒有很辣,味道算是溫和但卻有麻的後勁。

鼎旺DSC01779.JPG

紅鍋裡面的鴨血和豆腐很厲害,鴨血處理得很乾淨,豆腐很嫩又入味,用力一夾就會碎裂。是我吃過的麻辣鍋中豆腐最為嫩的,也是最讓我喜愛的豆腐。在吃鍋底的時候真的能感受到店家處理食材的用心,一直很有家的感覺。

鼎旺DSC01777.JPG

青菜。後面有一大碗的蔥,自由取用。桌上還有一罐白醋,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調味料,看似清淡而簡單的醬料組合,卻很搭配麻辣鍋,而且很夠味。

鼎旺川丸子.JPG

川丸子,味道很像是IKEA的肉丸...

鼎旺手工花枝球與鮮蝦球.JPG

手工花枝漿與蝦仁漿,單價不低。這兩管非常真材實料,味道很好,每一口都能嘗到花枝塊或蝦仁塊。

鼎旺老油條.JPG

老油條~夠老夠硬夠厚。

鼎旺拉麵.JPG

拉麵。一上桌是熱的,還在冒煙~可能因為我們沒有馬上煮,結果麵整個沾黏,變成一大坨,口感也偏軟。我們的麵條是放到紅鍋中煮,雖然紅鍋不是很辣,但是這麵條吃了幾口之後後勁整個上來,嘴麻胃辣讓人直喝水。

鼎旺黃牛肉.JPG

黃牛肉吧,沒有太深刻的記憶。

鼎旺碎骨鳳爪.JPG  

麻辣鍋店的招牌應該是這個碎骨鳳爪吧!個人私心覺得這是必點之作,雖然一隻雞腳要30還35,但有蠻多人專程上門外帶。雞腳是每日限量,所以如果很怕吃不到的話,可以在訂位時就先說。

鼎旺DSC01783.JPG

雞腳的近拍很誘人~雞腳細心處理過,每隻雞爪都很肥。已經煮得極透,毫不費力就能將皮肉從骨上咬下,每一口都是膠質,一定要趁熱吃。

 

基本上鼎旺給我的感覺是像家一樣的麻辣鍋店,食材都很像是家裡媽媽會準備的那種,又乾淨又豐盛又美味,雖然整體來說價位偏高但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麻辣火鍋店。店內座位不多建義務必事先訂位,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