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t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電話:02-25710389

A cutDSC01580.JPG

第二次來到A cut,去程路上一直在煩惱要點甚麼來吃,想吃羅西尼但是好貴...本來想要挑戰巴克夏黑豚肋眼,但友人暗示我來到牛排館吃什麼豬排,我就默默放棄了豬排。

A cutDSC01576.JPG   

這個位置好像也很不錯?

A cutDSC01562.JPG

之前已經喝過蘑菇卡布奇諾,這回特地點了洋蔥湯。裝洋蔥湯的小鐵鍋好可愛~一上桌鍋子邊緣非常燙手,湯上鋪著一層起士。

A cut洋蔥湯.JPG

起士非常地牽絲,使用湯匙的我被牽絲起士搞得騎虎難下,那個起士絲拉得好長啊....最糗的是起士絲都不斷~底下的洋蔥湯味道比我想像的要清淡一些,可能是起士的風味太強烈,所以感覺湯本身的味道就沒有那麼突出。

A cutDSC01560.JPG

A cut和牛後腰上蓋肉.JPG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點了跟上回一樣的和牛後腰上蓋肉,可是沒有上回的感動。

A cutDSC01564.JPG

牛肉怎麼切都不切斷,夾雜不少的筋,無形中讓口感變差。

A cut海陸雙重奏.JPG

友人的海陸雙重奏

A cutDSC01559.JPG

大明蝦煎得非常好,風采完全蓋過一旁的紐約客牛排,蝦肉緊實飽滿又富彈性,吃下去會覺得離大海很近,有海洋的風味。

A cut優格舒芙蕾佐哈密瓜冰沙.JPG  

優格舒芙蕾佐哈密瓜冰沙

A cutDSC01572.JPG

優格口味的舒芙蕾...很難想像它的味道

A cutDSC01575.JPG

嚐起來有那麼一點像養樂多,但又有點像輕乳酪蛋糕,膨鬆柔軟~可是我還是不大喜歡優格口味的舒芙蕾啦!

A cutDSC01568.JPG  

友人生日餐廳所招待的蛋糕,相當有誠意,上面堆疊了滿滿的水果~竟然還有新鮮無花果!

A cutDSC01570.JPG

這個蛋糕不僅好看更好吃,香草鮮奶油、鮮甜水果、膨軟的蛋糕,是今日最讓我喜歡的一道菜。雖然這是招待的蛋糕,可是我覺得比今天的甜點舒芙蕾更美味。

 

這次的聚會對生日的友人很不好意思,因為當天上午在辦活動結果手機沒電關機,偏偏我又把聚餐時間記成下午一點,硬生生讓友人因為聯絡不到我而餓著肚子等了一小時多,非常過意不去!感謝友人們心胸寬大沒有生氣。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國賓飯店A Cut牛排館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