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lavana SPA

營業時間09:00-24:00(last order23:00)

電話02-2294510-13 ext 101, 102 。BTS asok站2號出口,往time square方向走,過了time square後左轉第1條巷子走3-5分鐘。預約保留15分鐘

禪lavanaDSC08600.JPG

禪lavana在自由行旅客中一直都算是很受歡迎的店,療程價格便宜、交通方便(就在BTS asoke站附近),然後如果你是預約早上9點到下午1點的療程,會招待美式早餐(不過我不是很確定是在那時段內開始的都送還是在那時段結束才送...如果預約中午12點,然後做完已經下午2點、3點還吃早餐,好像也很怪...)。

我們就是貪圖有早餐,想說可以省下一頓早餐錢(明明早餐也沒多少錢~)然後還可以寫mail過去預約相當便利呀!

一行四人預約內容

(1) Dream 1(body scrub 60mins+aroma oil massage 120mins)+ Free Facial + Free American Breakfast →2180銖,約需4小時

(2) 4 Hand Aroma Oil M. 120 Mins+ Free Facial OR Body scrub + Free American Breakfast→1980銖,約需3小時

紅色字體為店家加贈的

禪lavanaDSC08601.JPG

一早的店內沒有太多客人。我們是退房後拉著行李過去lavana,進去前有幾個台階,我們扛行李頗為吃力....

禪lavanaDSC08602.JPG

送上冰涼的毛巾,減緩外頭暑氣

禪lavanaDSC08603.JPG

填寫個人資料,勾選需要加強的部位、喜歡的按摩力道,如果按摩前有哪些身體不適的症狀,也請記得要勾選。

禪lavanaDSC08604.JPG

填寫完資料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精油按摩和去角質產品讓我們挑選

禪lavanaDSC08606.JPG

選去角質磨砂膏的味道,有五種

禪lavanaDSC08608.JPG

精油按摩,好多款,讓我們聞了好久...難以取捨。

禪lavanaDSC08609.JPG

這裡也有藥草球按摩,幾年前跟團去泰國玩時有做過一次,不是很喜歡...

禪lavanaDSC08611.JPG

展售區(?),從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店內空間真的很大吧?

禪lavanaDSC08610.JPG

按摩完後如果有喜歡就買回家吧~

禪lavanaDSC08612.JPG

接著會先在一樓洗腳、換上拖鞋

禪lavanaDSC08613.JPG 禪lavanaDSC08614.JPG

禪lavanaDSC08620.JPG

接著前往我們的按摩房

禪lavanaDSC08615.JPG

因為按摩是要裸體的,建議大家穿著比較好穿脫的衣服、短褲,有要做臉的話也不要帶妝或是貼假睫毛,帶著簡單化妝用品去,等按摩完再化妝會比較好。

禪lavanaDSC08619.JPG

換好衣服後(其實是脫光之後)就躺在按摩床上,按摩師會自己進來...裸體躺在上面的感覺真的很害羞,但按摩師很貼心,進來前都會先敲門,讓我們有時間趕快爬上去,拿涼被把自己遮起來。按摩過程中如果是正面示人(?)也會很貼心拿毛巾蓋著眼睛,就不擔心萬一睜開眼跟按摩師眼對眼的尷尬場面。按摩的手勁很舒服,從來沒有在按摩過程中睡著的我,竟然不小心就睡著了!

禪lavanaDSC08617.JPG

都按完之後,按摩師會把空間留給我們,要化妝還是換衣服都趁現在。

禪lavanaDSC08618.JPG 

等了很久的美式早餐,已經是曼谷時間下午1點11分,餓死我了。我們早上太晚出門,不然應該要先吃點東西墊墊胃,按摩前期我一直都很清楚感受到肚子很餓、餓到要大叫的地步。為了避免肚子真的叫出來,只好努力吸氣...早餐內容不少,而且味道都還不錯,當然精緻度不比飯店,可是餓壞的我瞬間就吃完了...

禪lavanaDSC08621.JPG

換好衣服下樓後,還會再附上一杯草莓優格慕斯,好好吃,超想要續杯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lavana的服務相當好,寫信預約通常都24小時內會收到回信。按摩師在按摩過程中也都是輕聲細語,不會自己突然聊起來(真心覺得按麼時遇到在聊天的按麼師真的會很難放鬆)。這裡比較有名的是四手聯彈的按摩,據體驗的友人說法,非常爽,完全不會有空檔,一個按左一個就按右,她覺得120分鐘兩個小時的四手聯彈,因為有兩個按摩師,感覺就像是按四個小時,按完全身都舒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按摩 BTS asoke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