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喜歡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微風廣場)

電話:02-6606-5511

泰喜歡DSC00358.JPG

喜來登sukhothai的副牌-泰喜歡,是喜來登集團的第一間外館餐廳,價位比sukhothai低了不少,算是平民版的sukhothai。價格變低但美味程度可沒有打折喔~

泰喜歡DSC00359.JPG

感謝前公司的主管在我離職前安排了這場歡送宴。7月時剛開幕的泰喜歡雖然說還沒有太多人知道,但是生意已經非常好,幸好我們有訂位...

泰喜歡DSC00360.JPG

菜單的封面很有質感

泰喜歡DSC00361.JPG

我們總共7個人但因為怕吃不飽所以點了8人分享餐,一人599元(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泰喜歡DSC00362.JPG

這是六人的套餐,如果有不喜歡的菜色,似乎是可以更換菜單中同價位的其他菜式(這部分我不確定,請務必再跟店家確認喔,感謝~)

泰喜歡DSC00363.JPG

餐具們~泰式料理是沒有給碗的,白飯都放在盤子裡喔~

泰喜歡DSC00368.JPG

香茅蜜茶,香茅味很重。因為套餐沒有附飲料,所以我們另外加點了兩壺,一個是圖片中的香茅蜜茶、一個是泰式奶茶,都還不錯喝。

泰喜歡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跟sukhothai的一樣厚實,一盤有8片。

泰喜歡紅咖哩軟殼蟹.JPG

紅咖哩軟殼蟹,很正。非常下飯的一道菜,之前只吃過炸軟殼蟹,想不到軟殼蟹和紅咖哩拌炒也這麼美味。

泰喜歡泰式脆皮雞.JPG

泰式脆皮雞,皮好硬...不推薦,跟桌上其他菜式相較,普通了些...

泰喜歡清蒸檸檬鱸魚.JPG

清蒸檸檬鱸魚,可能是因為有小孩在我們請店家將辣度調低的緣故,讓檸檬魚只剩下酸味,雖然還是很好吃但不免覺得一陣惆悵啊....

泰喜歡魚露四季豆.JPG

魚露四季豆,中規中矩,我還是比較喜歡蝦醬四季豆。

泰喜歡鮮蝦粉絲煲.JPG

鮮蝦粉絲煲,就還好的一道菜....不過蝦子很大尾也很新鮮。

泰喜歡碳烤香茅牛肉.JPG

碳烤香茅牛肉,我還是比較欣賞sukhothai的碳烤松阪豬....牛肉比較有嚼勁了些,味道也不夠進去,不推薦這個。

泰喜歡酸辣炸牡蠣.JPG

酸辣炸牡蠣,一上桌就有濃厚的牡蠣味,牡蠣非常大顆。上頭的酸辣醬很棒,超開胃的~是看起來還好但很好吃的一道菜。喜歡牡蠣的人會很愛,吃下去之後牡蠣的味道在嘴裡縈繞~

泰喜歡酸辣海鮮湯.JPG

酸辣海鮮湯,很大一碗,這個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盛裝的,比較好照相。酸辣夠味,海鮮料超多,有接近我在曼谷喝到的滋味,好開心喔!

泰喜歡摩摩喳喳.JPG

甜點摩摩喳喳和水果是放在同一盤上桌,摩摩喳喳好喝,但裡面的西米露有的結塊了,這有點扣分...水果很甜!

 

想吃泰式料理的話這家「泰喜歡」是不錯的選擇,價位既沒有sukhothai那麼高,用餐環境也很優秀,最重要的是大部分的菜色都很好吃,特別推薦這裡的酸辣海鮮湯。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