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年代(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電話:02-27753393

美好年代DSC00015.JPG

超熱門的「美好年代」要好久以前就訂位~這次託友人鼠姊的福,她訂了位但本來要跟她一起去的朋友卻因故不能去,所以就改約我們去,真是太幸運了!美好年代的地點在忠孝sogo後面,附近有一家郵局。

美好年代DSC00016.JPG

吧台

美好年代DSC00017.JPG

很可愛的名片,有兩款

美好年代DSC00018.JPG

好喜歡這個燈,工業風的設計若加上這個燈,氣氛超加分。

美好年代DSC00019.JPG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廚房前面,半開放式的廚房~也因為離廚房近,看到了一些小問題(?),內場出菜速度算快,但外場的人員配置顯然當天不是很足夠,導致內場的餐點在某些時間會全部都塞在出菜口,卻沒有人手送餐或送餐速度很慢...然後吧台有三個人,可是動作都很慢條斯理...

美好年代DSC00020.JPG

這裡用餐不限時間,相當適合朋友聚會聊天,不過生意太好大家的音量都還蠻大的...

美好年代DSC00044.JPG

美好年代DSC00045.JPG

美好年代DSC00047.JPG

 這裡的裝潢擺設都很棒,很多部落客都會來這裡拍穿搭照。

美好年代DSC00048.JPG

這個場景前一陣子很常出現在穿搭部落客的穿搭照中,是個戶外的座位區來著,對著馬路,我個人是覺得這位置好高調,很容易跟路人對上眼。

美好年代水果樂園.JPG

水果樂園,氣泡水加葡萄,比我想像中小杯(以那杯飲料180台幣的價位來說,著實小杯了些,味道也普通)

美好年代DSC00026.JPG

某個奶茶還咖啡,友人點的,忘記是什麼,但很不大杯

美好年代美好水果茶.JPG

美好水果茶,一杯180元。

美好年代佬墨鮮蝦義大利麵.JPG

佬墨鮮蝦義大利麵,本來事先搜尋菜單時最想點的是這道,但看到別人拍的照片就冷靜下來,看起來不吸引我。友人原先點的餐點沒有了,所以改點了這一道,似乎又被漏單(友人的聚餐人生總是被各餐廳的服務生漏單)導致等了很久...對於這道義大利麵,我們的評語就是「辣」,辣椒的味道很明顯,然後嚐不出別的了...

美好年代DSC00033.JPG

蘑菇干貝蝦燉飯,以番茄為底的燉飯,微微的酸味很開胃,不過蝦仁的處理不夠細膩,光是腸泥的存在就夠讓人傻眼了....這一道是大家這次用餐公認最好吃的主菜。

美好年代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JPG

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其實味道還不錯,旁邊一塊一塊的是馬鈴薯,中規中矩的一道義大利麵。

美好年代蘑菇松露燉飯.JPG  

蘑菇松露燉飯,松露香氣很誘人,但吃起來味稍嫌平淡了些。

美好年代經典OREO鬆餅塔.JPG

需要事先預訂的經典OREO鬆餅塔,本來還想要訂另一個很特別的珍珠奶茶鬆餅,不過店員怕我們吃不完勸退了我們...

美好年代DSC00040.JPG

量杯裡裝的是牛奶,如果覺得鬆餅過乾的話可以加一點牛奶,旁邊兩球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可惜一上桌就快融化了~

美好年代DSC00038.JPG

鬆餅塔好厚實好大,比臉還要大上許多~中間夾著oreo口味的奶油,奶油調得很好,算是清爽的奶油。這個的甜度並不會很高,可是卻有驚人的飽足感,加上味道較為一致,我們大概吃了五分之四就宣告投降,無法再吃甜的了,友人實在太想吃鹹的,就加點了一個起士肉醬薯條(可是店員又漏單,等了好一陣子...)

美好年代起士肉醬薯條.JPG

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的起士肉醬薯條,肉醬裡加入了許多洋蔥與墨西哥辣椒(後面看起來髒兮兮的就是我們的鬆餅...)

美好年代DSC00046.JPG

結帳時看到櫃檯有一盤盤鬆餅,很驚人的陣仗。

美好年代勝在地段、裝潢、氣氛以及不限用餐時間,撇開這些,其實餐點的CP值在我心裡是不高的,加上飲料價位並不低,但卻沒有相對的美味和份量,如果飲料的定價再減去50元我認為會比較合理...不過,鬆餅真的幫美好年代加了很多分。


提供菜單讓大家參考

美好年代DSC00021.JPG

 

美好年代DSC00021.JPG

美好年代DSC00022.JPG

美好年代DSC00023.JPG

美好年代DSC00024.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