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天母國小旁)

電話:02-28753982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周二公休

wood potIMG_0522

住家附近新開的店,每天上班下班都會經過這家店,店內的裝潢風格和擺設深深吸引了我,決定不管怎樣這家店開幕時就要來看看。一向對於這種事情很有行動力的我,在開幕第2天的下午造訪,小小的一間店,卻很有味道,店內擺設的書都是我書櫃有的,忍不住覺得老闆的閱讀品味跟我一樣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哈哈哈!

wood potIMG_0524

在門外研究很久才知道原來這個門要用推的~

wood potIMG_0503

有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椅子,店內有wifi,但我沒看到太多插座,不確定是否提供筆電的充電服務。

wood potIMG_0504

很醒目的大長桌,桌上的花都是鮮花~應該是說店內的花都是鮮花,而且狀況都很好。

wood potIMG_0511

門口的地上擺著辣椒、南瓜,遠方還有百香果,這些都是店內的食材,食物的品質、新鮮度一目瞭然

wood potIMG_0507

靠近吧台的位置,復古風格的沙發,一旁是搖椅。至於圖片右手邊的藍色吹風機?我想它是店內的主題,因為這家店裡面有好多隻作為裝飾的吹風機。

wood potIMG_0508

這張桌子太可愛了,鋪上人工草皮,放上一隻狗、一隻羊,被刻意放倒的羊讓畫面整個鮮活起來~而在燈具下的則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項塔蘭,那本書的翻譯翻得很好,很多文句充滿哲理又美。

wood potIMG_0510

從天花板上垂吊下3隻吹風機,老式玻璃窗花的另一端是吸菸區,這整片以老式玻璃窗拼貼出的牆,是讓我踏進這家店的原因,太好看了!

wood potIMG_0505  

吸菸區布置得很舒適~只是沒有空調,有點熱。

wood potIMG_0509

送上新鮮切片檸檬的水。我們坐的桌子之前是台紡織機,現在你看到的桌面都是拼出來的~ 

wood potIMG_0512

自製的放大鏡,底下其實是手電筒,而且它還會亮!

wood potIMG_0513  

一旁角落的箱子上放著兩個士兵的公仔,士兵又坐在「冷血」這本書上,應該是刻意設計的吧?

wood potIMG_0523

要離開時才發現躲在牆角的大兵

wood pot南瓜湯 

點帕里尼的附湯,南瓜湯料很多,有蛤蜊、孔雀蛤,明明是附湯卻很認真的準備,甚至淋上一些鮮奶油,店家做得遠超乎我的期待。

wood pot牛肉起士帕里尼

起士牛肉帕里尼。在我移動木頭托盤的時候最邊邊的帕里尼被我推倒了...牛肉很大方給了一大片,醬汁很夠味,底下鋪著生菜、起士,一旁還附上薯條和地瓜條,都炸得很好吃~

wood potIMG_0519

是每片麵包上都有這麼一大片的牛肉,店家大方到有點嚇壞我,很怕他入不敷出。 

wood pot葡萄泡沫

葡萄泡沫,用上許多新鮮水果(葡萄、奇異果、柳橙果肉、蘋果),很漂亮又不錯的一杯飲料。葡萄是新鮮的,而且還事先都對半切去掉葡萄籽~

wood pot藍莓奶霜  

我覺得很厲害的藍莓奶霜,好喝又大杯。

wood potIMG_0517

店內有許多的蠟燭,晚上的時候點起蠟燭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門口似乎栽植了一些香料,我看到店家疑似從外面直接摘了薄荷葉,真是太新鮮了。wood&pot是很棒的一家店,感覺可以在裡頭很放鬆地待一下午看書,如果你有來天母附近,請別錯過了wood&pot,整間店的風格非常適合文藝青年,用料也大方,真心希望這家店可以一直開下去,但不要太多人去,因為位置本來就不多...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