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電話:02-27315199

Dazzling CafeIMG_0490

高中同學來台北,於是特地選了夢幻甜美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作為聚餐首選。之前去的是一店,印象中那一次排隊排到天荒地老,雖然現在Dazzling cafe已經有開放訂位,但我們因為較晚約錯過了開放訂位的時間,只好現場候位碰碰運氣。很幸運,周五的中午一點過去Mint 2店,僅需要等半小時就有位置了。

Dazzling CafeIMG_0489

Mint 2店的裝潢風格雖然依舊走甜美公主風,卻是比較清新討喜的tiffany藍(也有人覺得是薄荷綠),門口依然是用戒指做為門把。2店是在東區鼎泰豐的巷口左轉走到底,店面的裝潢非常顯眼~想錯過都難。

Dazzling CafeIMG_0472 

門把真的很夢幻耶~

Dazzling CafeIMG_0471  

櫃檯有販賣週邊商品,隔壁桌的高中生買了資料夾...

Dazzling CafeIMG_0473 

座位沒有1店那麼擁擠,服務生的人數很多、手腳很快,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Dazzling CafeIMG_0474

menu的顏色是每間店都不同

 Dazzling CafeIMG_0476

丹麥蜜堂吐司只有2店限定提供

Dazzling CafeIMG_0477 

桌上的餐巾紙也因為是2店所以有主題色的區隔。說到餐具,我們因為有點主餐,所以一開始會先上主餐的餐具,接著上蜜糖吐司時會再更換餐具、餐巾紙給我們,只是小細節卻很用心的一家店。

Dazzling CafeIMG_0479   

杯墊很可愛

Dazzling Cafe冰釀蜂蜜蘋果與蜜桃柚香冰茶 

點主餐加價50元就可以點飲料,飲料可以抵店內的低消(低消就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很划算。一杯是冰釀蜂蜜蘋果、一杯是蜜桃柚香冰茶,都還蠻好喝的。

Dazzling Cafe米蘭奶油龍鱈燉飯 

米蘭奶油龍鱈燉飯,米心偏硬的燉飯,龍鱈有一小塊的肉質略微粉粉的,但整體來說很好吃~龍鱈超大塊的,雖然是奶油醬汁但不會讓人很容易就吃膩。

Dazzling Cafe橙汁芥末鴨胸麵  

 橙汁芥末鴨胸麵,麵條是煮到麵心留下一點白的硬度,橙汁的酸為濃郁的奶油醬汁帶來清爽的感受,鴨胸給很多~不過略鹹了一些。

Dazzling Cafe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蜜糖吐司的甜度似乎跟第一次吃的時候比起來降低很多,但也太不甜了~裡面的吐司因此變得很無味,幸好有上頭的冰淇淋幫蜜糖吐司加了很多很多分...

Dazzling CafeIMG_0485

有裹上一層砂糖的只剩下吐司上緣的那一整圈

Dazzling CafeIMG_0478

兩個人這樣一餐946元,說實在的不便宜~不過餐點都很好吃,主餐尤其令人驚艷,上餐速度也很快,加上夢幻甜美的裝潢風格,實品跟圖片一模一樣的蜜糖吐司,難怪總是人潮絡繹不絕...

 Dazzling CafeIMG_0480

從澳洲回來的友人從太妃工廠直接買回來的太妃糖伴手禮們~十分感謝! 

【通篇照片使用I PHONE拍攝,顏色有些失真】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