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學妹的聚會約在市政府站的黑米,餐點美味、價錢實惠~這次二訪黑米想嚐嚐上回沒吃到的菜色。我們是訂假日中午的第二場,下午1點半的位置,因為後面沒有接訂位客人,所以不限用餐時間。

黑米手工拖鞋麵包與莊園級橄欖油.JPG

超好吃的拖鞋麵包一定要點的啊!店內還有套餐的組合,點主餐加價升等套餐,就可以享有拖鞋麵包、沙拉和濃湯,但單點的拖鞋麵包份量較多且這樣算下來筆套餐更符合我們的需求。 

黑米自家凱薩沙拉.JPG

一如之前優秀的凱薩沙拉,另外加價添加雞胸肉,果然是讓當天第一次吃黑米的人大為驚豔,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胸肉!

黑米烤透抽.JPG

前菜只點了烤透抽而已,烤透抽很新鮮,好吃!

黑米綜合海鮮披薩.JPG

綜合海鮮披薩,滿滿的海鮮,香濃的起士,一拿起來還會牽絲的程度真是讓人著迷。因為黑米的披薩比較軟,所以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只拿到皮沒拿到料

黑米粉紅醬海鮮燉飯1.JPG

滿滿海鮮的粉紅醬海鮮燉飯,招牌的黑米今天賣完了,於是點了這道同樣美味的粉紅米,因為加入了酸甜的番茄醬汁,所以吃來一點都不膩,微硬的米心真的好棒。

黑米粉紅醬海鮮燉飯2.JPG

燉飯內有豐富的海鮮配料,感謝當天與會的來賓都吃海鮮,不然我就吃不到如此美味的燉飯了~

黑米白酒蛤蜊麵.JPG

有滿滿蛤蜊的白酒蛤蜊麵,美中不足的是蛤蜊肉有點小...這應該是本次用餐中海鮮最不肥美的一道。白酒蛤蜊麵總是給人口味較清淡之感,黑米的白酒蛤蜊麵倒是不會~

黑米培根蛋黃麵.JPG  

看起來非常濃稠的培根蛋黃麵,因為蛋黃放久會凝固所以記得上桌後要趕快拌一拌~裡頭的培根不是片是培根塊,非常的大方啊!

今天這餐黑米大家點菜很客氣,平分下來一個人大約只要400出頭,就能吃到肚子很撐,黑米真的是實惠又美味啊,是聚餐好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信義區 燉飯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