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概念餐廳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電話:02-25332377

P01.jpg

這家餐廳很厲害~~~~~看照片就知道!

season盆栽.JPG

Season最讓人稱道的創意甜點:薄荷冰淇淋盆栽,連容器都是用花器裝,是不是很像真的盆栽?

seasonDSC09584.JPG

泥土是苦甜巧克力餅乾作的,長得實在太像泥土了啦!如果我不說大家可能會以為這是一盆照顧得不大好的盆栽,殊不知這是甜點。

seasonDSC09583.JPG

泥土底下是薄荷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上頭綠色那株是真的薄荷 

season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JPG

費工的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盤子中一圈深褐色的是很焦的焦糖,焦糖苦得很有深度,我好喜歡~ 將蘋果薄片像玫瑰花般捲起,一束一束的,每個工都很費時,每朵蘋果花束都很緊緻,當我們把蘋果花束塔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分食時,花都沒有散開...厲害!

season鴨油松露薯條.JPG

鴨油松露薯條,極品!鴨油和松露加上金箔讓薯條變得超高檔,薯條外皮酥脆,鴨油和松露迸發的香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一上桌聞到那誘人的香氣,瞬間覺得真是點對了!

seasonDSC09592.JPG

搭啦~壓軸來囉!桌邊服務的現烤千層派,到我們的時候正好是全新的一塊千層派,可以吃到脆脆的邊邊啦!

seasonDSC09593.JPG

千層派放在一個推車上,會送到每桌現場料理,我們訂位時已經先預定了一份千層派,千層派上桌時我只能說好遺憾我們只有三個人、只點一份千層派,好想多吃幾個啊~

seasonDSC09595.JPG

桌邊料理時,用料毫不手軟,草莓、藍莓、香草卡士達給超多

seasonDSC09598.JPG

而且千層派是兩層!草莓、藍莓以及莓果雪酪的配色超美,也太誘人了~

season現烤千層派.JPG

這個千層派真是極品中的極品,我覺得比15區的千層派還要好吃很多很多,一層一層的酥皮透出濃濃奶油香,想到都要流口水。

seasonDSC09599.JPG 

店內還提供下午茶套餐,520元包含童趣棉花糖、前甜點、每日精選蛋糕(蛋糕櫃中選一個)、咖啡或茶。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不過可惜就是略遜我們點的那些一籌,哈哈哈哈!

seasonDSC09600.JPG

甜點櫃上擺的模型,似乎是要事先預訂。

位在大直明水路的Season不是很好找,建議從大直捷運站走過去,而且假日下午人真的很多,最好先訂位,不然冬天去坐在室外雖有情調但也太冷,夏天去坐外面應該會狂冒汗。造訪Season的那天下午,店內似乎只有一個男生負責外場的接待、點餐、送餐、桌邊服務,其他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像是在吧台弄飲料、在廚房弄甜點,忍不住覺得那個男生也太忙碌了吧~友人的水沒了也沒人注意到,真是令人傷心啊...

甜點們價格不是太可親,請要去的人有心理準備,美味程度和價錢在Season成正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大直 甜點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