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美早餐DSC05871.JPG 

寒舍艾美的地址就不用我多說了,這回承蒙貴婦吟友人瑞奇理查招待,才有幸吃到這麼高檔的早餐,後來認真上網查原來這裡的早餐一客要700多,這價位真令我咋舌!

寒舍艾美早餐DSC05863.JPG

探索廚房空間很寬敞,桌距剛好和鄰桌保持一定程度的距離。很喜歡餐檯上的金黃色壓克力鏡面裝飾,一眼望去金光閃閃~

因為我實在太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餐檯,只好拍我盤裡的食物(好想知道那些拍探索廚房食記的人是怎麼鼓起勇氣去拍照的啊?)

寒舍艾美早餐DSC05864.JPG

Round 1,很客氣...只拿了白腸和杏鮑菇煮雞肉

寒舍艾美早餐DSC05865.JPG

入座後,會有人來詢問你要茶還是咖啡。接著會在桌上放著一個牌子,讓其他服務人員知道你桌上這壺是咖啡還是茶,這還頗不錯的。萬一客人說她要加一壺,然後服務人員還打開來聞或是問客人要加什麼,這還頗尷尬的!

寒舍艾美早餐DSC05866.JPG

友人 貴婦吟的Round 1,也很虛,哈哈哈。其實選擇很多,但因為我們通常早餐都隨便吃,吃的也不多,都還沒開胃,所以頭盤都只拿這樣...

寒舍艾美早餐DSC05867.JPG

左邊橘色這一小杯,據別人網誌描述是清口腔味道的,右邊那碗紫色的是優格

寒舍艾美早餐DSC05868.JPG

第二盤很認真還配色。歐姆蛋是現點現做,依照慣例為了避免吃到我不敢吃的東西,請廚師只加起士和培根,可惜裡面的起士不夠牽絲...鮭魚不錯,但有點厚。沙拉醬汁是凱薩醬,我不喜歡這裡凱薩醬汁的味道,就覺得少了什麼~而且拿太多那個紫色的菜,好苦!

寒舍艾美早餐DSC05869.JPG

 Round 3,就這樣,沒了。肉桂捲上面有點脆脆的,味道還OK。沙拉醬汁選擇油醋,依然不合我心意...

只吃到這樣就差不多到十點了,我們九點到現場,其實也只吃了一小時。雖然我沒吃幾盤,但是不知為何口很渴,喝了兩杯果汁、兩杯咖啡...搞得自己很脹!貴婦吟說水果很好吃,都是選過的水果...雖然我沒拍餐檯,但是麵包的選擇超級多,也有很多穀類麥片、另提供白粥、鹹粥、切仔麵供選擇。

寒舍艾美早餐DSC05872.JPG  

離去前再拍一次金碧輝煌又低調的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早餐 自助餐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