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假日供應的GB早午餐,供應時間周六、周日的上午10點到下午2點,菜單請看這裡

前一天晚上10點左右打電話訂位,隔天一早(其實也沒有早)12點到,以為自己這樣算早,結果店內其實已經坐了八成滿,原來有這麼多晨型人啊...建議要去用餐前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以免沒位置~

GBbrunchDSC05330.JPG

這回坐在餐廳的前半部,靠近吧台和大片落地窗,視野和採光都很好,唯一的不好是我真心討厭高腳椅,每次都很狼狽地爬上去,再很醜的爬下來...

GBbrunchDSC05331.JPG 

早午餐可選擇飲料,一杯是柳橙汁、一杯是檸檬汁,

GBbrunchDSC05333.JPG 

以及可續杯的美式咖啡和紅茶,我點了冰的,白色小壺裡裝的是果糖。果糖沒很甜,所以我狠狠倒了一大壺至冰紅茶中,紅茶還是不甜...

 

GBbrunch法式吐司DSC05335.JPG

法式吐司&炒蛋 NT320,法式吐司、炒蛋、美式培根及楓糖漿。是的,你沒看錯,這份早午餐就是這麼大份、這麼誇張,足足給你三塊浸滿蛋汁柔軟的法式吐司,加上一大個炒蛋和肥死人的培根,很有飽足感的一餐啊!

GBbrunchDSC05339.JPG

吐司很厚...培根煎得剛剛好,我很怕那種煎過頭變成培根脆片的口感,GB的培根煎得很剛好,既不會太過生留下一堆油,也不會太過乾硬。

GBbrunch丹佛歐姆蛋DSC05336.JPG 

丹佛歐姆蛋 NT320,有火腿及綜合起士、青椒、洋蔥、西洋芹 。按照慣例,不要青椒、洋蔥,哈哈!後方的生菜沙拉印象中選的是油醋醬,可是沒有想像中的清爽,油的存在感很明顯,就像是生菜沾著好吃的油...被我講的很難吃,但其實好吃啦!

除了那個巨大無比的歐姆蛋之外,我也有兩片烤得恰到好處剛剛酥脆的土司,抹上旁邊打發過的奶油,好好吃的烤土司啊!歐姆蛋裡的火腿不是那種市面上販售的火腿薄片再切丁,它是貨真價實厚厚一大塊的火腿丁,充滿火腿肉汁,讓歐姆蛋多了更豐富的口感。

在我把上頭那個歐姆蛋吃了一半、兩片土司都吃完之後,我突然發現歐姆蛋裡夾雜著一小片薄薄的塑膠片,於是便舉手請服務生過來看,我猜那塑膠片應該是火腿外包裝上的塑膠,在切塊過程中不小心也被切下來了一些。然後服務生就說要幫我換一盤新的來...

貴婦吟就覺得以GB在美式餐廳界的身分地位應該可以不只提供換新的一盤給顧客,GB在美式料理餐廳中算是比較偏高檔的,應該要在結帳時給予客人該盤料理優惠或免費,才能和其他餐廳遇到此類事件所會處理的方式有所區隔,也能彰顯出GB的特別。但是GB沒有,我覺得GB就是做到了一般餐廳遇到這種情形會做的方式,也就是及格而已!

好巧不巧貴婦吟mur mur時講的不算小聲,我們坐位附近正好有一個像是管理職的服務人員在,我想她應該聽得很清楚,覺得我們真是難以應付的客人(純屬個人臆測)。因重新準備一份歐姆蛋需要時間,那個像是管理職的人就問我說在這空檔需不需要來一碗湯,事實上我吃了半份的歐姆蛋,已經不餓(但也還沒飽)並不想要再來一碗湯...

後來,重新來了一份歐姆蛋,我就默默把整盤都吃完了...事後想想,我那天也吃太多了!我要吃到覺得很飽吃不下的情形,好像真的要吃很多才會發生!我的胃是個無底洞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