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R9用餐,刻意選在平日下午造訪,還是非常離峰的時間,就怕R9熱門到要大排隊...一到門口看到服務生手裡拿到候位登記簿嚇了我好大一跳,多怕真的要等位,幸好店內還有不少空位。前陣子新聞蒐得妙也來採訪R9,看來R9以後只會越來越熱門啊~

DSC03305.JPG

不過有一點我很疑惑,為什麼沒有客人的桌子,杯中也要裝滿水?這樣要是有粉塵或是蚊子掉落或飛進去怎麼辦?

 DSC03306.JPG

 桌上放的是真花,很好。真花很加分耶~可是配色和擺放的方式可以再更好...質感會更提升。

 泰式鄉村咖哩飯.JPG

 泰式鄉村咖哩飯,菜單上寫中辣,對我來說是好辣~~~~~~~~~~~~~~我無法再多吃一口。可以吃辣的人說味道不錯...

 番茄鮪魚義大利麵.JPG  

我很推薦這道 番茄鮪魚義大利麵,味道很足。讚!

奶油白酒蛤蜊麵.JPG  

奶油白酒蛤蜊麵,蛤蜊跟我上次來不一樣了耶,變比較大顆,蛤蜊肉很飽滿,光這點就讓人心花怒放啊....

DSC03301.JPG

燻雞三明治,你有找到燻雞嗎?

燻雞三明治.JPG  

燻雞超超薄的,真令人哀傷,我想來R9應該點義大利麵、蜜糖土司和鬆餅(我沒吃過R9鬆餅,但看到隔壁桌的鬆餅好大一個,看起來很好吃)

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土司.JPG  
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土司

DSC03309.JPG

這次蜜糖土司沒有再歪七扭八了~看起來每一根吐司都站得直挺挺的!(為什麼R9的服務生都不幫客人切吐司啊?隔壁桌竟然給我從吐司的斜對角切下去,只有amazing可以形容)

DSC03310.JPG  

蜜糖土司好像跟上回來有點不同?比較不甜了耶,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以前很甜的時候很容易就到了容忍的極限,現在沒這麼甜變得可以吃好多...

現在R9有用餐時間限制囉,假日或用餐尖峰時段是90分鐘,我偷看到候位本本上寫著假日6位以上最好現場等位(是我偷瞄所以很怕是我看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