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9229

名媛孫芸芸開的Dazzling蜜糖土司這麼紅,一定要去一下的啊。我們去的是一號店,原本打的主意是大約11點開店時間再去拿號碼牌應該就OK,畢竟都開店好一陣子了,人氣再高也是會稍微冷卻的吧~殊不知11點到店門口時,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30幾號,問了店員大約多久才能輪到我們,店員說大約4點多,她會再通知我們。於是好傻好天真的我們就真的認為下午四點多就會吃到朝思暮想、聲名遠播的蜜糖土司....然後四點多我們再次回到店裡,卻發現到我們用餐還早的很,前面還有10組客人...我心要碎了。於是只好在東區亂走亂逛,餓了也無法買東西吃,因為晚點還要吃蜜糖土司,即便不知道晚點是幾點,大約六點多腳實在走的好酸好酸,便去店外等待。終於讓我們等待....進去用餐時已經六點多了!

dazzling門口.jpg 

Dazzling的店門口好夢幻好可愛好少女...門把是戒指圖樣耶!

dazzling-杯墊.jpg 

這是Dazzling的杯墊,這個花樣這個設計難怪店裡清一色都是女生,根本是要直搗少女心啊~~~~~~~~~~~~~

dazzling-原味蜜糖土司.jpg

點了個原味蜜糖土司,旁邊還附上一小碗的蜂蜜。上面有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底下是熱騰騰切成條狀滾上糖霜的土司

dazzling-甜蜜派對.jpg

劉ricky點的甜蜜派對,土司如其名甜蜜到不行...

dazzling-甜蜜派對2.jpg 

甜蜜派對近拍,這是用HTC英雄機拍的,請原諒他的畫質和我抖成這樣的手....上面的馬卡龍被弄濕了,口感整個大減分,馬卡龍不就是吃它外酥內軟的口感嗎?

P01.jpg 

原味蜜糖土司剖面圖...我只能說蜜糖吐司好甜好甜好甜,甜到我有點受不了。不過蜜糖土司真的很費工,內層的土司挖出後切成條狀,還要均勻的裹上具有口感的糖粒,再整齊地放進去,外面的冰淇淋和下面的蜜糖土司一冷一熱的口感,前幾口真的非常讓人驚艷,但因為其實基本上蜜糖土司就只有頗甜和非常甜這幾種味道,吃多好膩...

IMAG0062.jpg 

甜蜜派對整個躺平就是這樣,中間的土司餡已經被我們解決了...吐司壁比較不甜(幸好)

dazzling-烏瓦奶茶.jpg 

我點的烏瓦奶茶,完全不甜,非常好。當然店家也為螞蟻人準備了一小杯果糖,假使你真的很愛甜食,你一定會愛死Dazzling,夢幻的裝潢甜到翻的蜜糖土司....如果你不是螞蟻人,卻還是很想一嚐蜜糖土司的滋味,建議你點個鹹食,搭配一個蜜糖土司,讓甜鹹交替,因為再好吃的食物如果過量都會變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