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魏便當

電話:02-23709935 / 02-2361175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46巷8號

這家便當店我是在台北市便當外送網找到的,這真是個好網站。尤其是在不知道哪裡有便當外送服務的時候...打電話過去的時候,聽起來店家很忙碌,因為電話背景聲非常吵雜,所以訂餐時必須要仔細確認。雖然網頁上提供很多菜色,但是實際打過去時菜色似乎沒這麼多,所以如果你擔心要訂的菜式會沒有,建議你若是能夠確認數量的話就盡量提前幾天告知店家,讓她們先備好材料,否則會像我一樣打過去要什麼沒什麼...

本來想要訂80元的便當,結果老闆幫我省錢送來的70元便當。

烤雞腿飯.JPG 

蜜汁雞腿便當,被搶走了我沒吃到。雞腿看起來很大隻,但據吃到的人說雞腿肉有點硬....

P01.jpg 

配菜給的很大方!!!

排骨飯.JPG

蜜汁排骨飯,這絕不是我的首選。而且跟我想像中的蜜汁排骨差好多,這其實是排骨飯吧!

排骨飯2.JPG

排骨飯3.JPG

排骨的肉還頗厚的,不是那種拍扁扁的肉。

整體來說小魏快餐的便當口味不算特別好吃,但外送便當的大哥人非常好,很親切。服務態度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