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籃粥火鍋 官方網站

這是第二次去吃十二籃,第一次去的時候人好多,不得不說因此我根本沒吃到多少螃蟹...其實一直很想再去吃螃蟹,但是身邊都沒有和我一樣熱愛螃蟹無懼於剝殼的人,幸好我妹和她男友在我遊說之下願意跟我去吃。吃完之後大家都讚不絕口啊!

其實如果要吃螃蟹,價位並不便宜,一個人約莫500上下,我個人是覺得以十二籃的品質,500元實在太划算,你上哪找這麼大隻又這麼新鮮的螃蟹?除非你去魚市場直接現場買,可能還有這個價錢

十二籃粥火鍋粥底.JPG 

一開始的粥火鍋,很清淡很養生,裡面有熬到看不見米粒的粥和白豆皮,以及幾顆紅棗。

粥底2.JPG

照片中湯匙上有點模糊的顆粒就是米。

小菜毛豆.JPG 

讓我們驚艷的小菜「毛豆」,超級好吃,很有味道,吃了會一口接一口,老闆應該要把毛豆拿出來賣,我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毛豆了。毛豆出現的時間是點完餐等火鍋來的空檔。因為我們一行是三個人,店裡提供的固定Set是兩人或是四人,共鍋的話要再加100元。我們點了兩人鍋之外,另外加500元升等大沙公。

P8233092.JPG

綜合火鍋料加時令鮮蔬。綜合火鍋料每樣都是一個,人多的話可能得互相協調,才不會都吃到自己不喜歡的。時蔬有大陸妹、空心菜和高麗菜。

菇類.JPG

綜合菇類,我拍得好糊,但它是滿滿一盤的菇類,給的很大方。裡面有秀珍菇、杏鮑菇、香菇和金針菇,如果覺得火鍋料或是菇類不夠都是可以再單點的。

花枝漿.JPG

超級好吃的花枝漿

花枝漿2.JPG

裡面吃的到花枝塊,這個真的非常好吃~~~~

特選肥牛.JPG

我們點的肉品是特選肥牛,肉質OK,而且這幾道拼盤加起來真的很多。

海鮮拼盤加大沙公.JPG 

重頭戲,我們升等的沙公來了!真的好大一隻,後面的海鮮有蛤蜊、魚肉片、鮮蝦還有花枝或軟絲之類的東西,沙公上場時超有氣勢的,好久沒吃到這麼大隻肥美的螃蟹

P8233097.JPG

一開始就要先把海鮮丟下去,之後才是肉和蔬菜。

P8233098.JPG

看到沒有?蟹黃有多誇張?螃蟹肉又很甜

P8233099.JPG

連蓋子裡都是滿滿的蟹黃,實在太滿足了啦!這麼多蟹黃真的很誇張,吃螃蟹吃的超過癮。當粥火鍋吸收所有食材精華後,老闆便會幫你加上一大碗的米粒然後打個蛋花煮成雜炊。這雜炊超級好吃,雖然已經飽到不行, 還是硬生生吃了兩碗,讓鍋底清空。真的吃不完的話還可以打包帶走

甜點龜苓膏.JPG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龜苓膏,就是很苦的龜苓膏。一吃下去的瞬間不會苦,但苦味會突然從後面冒出來...

龜苓膏.JPG

幸好會附上奶油球與蜂蜜,超適合吃不了苦的人。

整體來說十二籃真的很不錯,店面又乾淨,海鮮也新鮮,那天去十二籃客人頗多,建議要去用餐最好先訂位。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